首页 >> 新闻 >> 热门话题 >> 少女追星被骗自杀什么情况?少女追星被骗自杀后续

少女追星被骗自杀什么情况?少女追星被骗自杀后续

2018年08月09日 13:49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少女追星被骗自杀什么情况?少女追星被骗自杀后续。一起来看看。

  少女追星被骗自杀什么情况?少女追星被骗自杀后续。一起来看看。

  回顾案件经过真相

  2017年11月27日,一个年轻的男孩小李焦急地拨通了120急救电话。小李告诉医务人员,自己的女友胡凤琴(化名)吞下了几十粒安眠药,危在旦夕。

  很快,胡凤琴被紧急送往少女追星被骗自杀什么情况?少女追星被骗自杀后续。一起来看看。

  事情是这样的,胡凤琴从小就对娱乐明星充满了崇拜,于是,她加入了追星的行列。为了追星,胡凤琴来到了上海,四处打听有明星出席的商业活动。在这个过程中,胡凤琴认识了一个叫叶溪吉(化名)的女孩。因为同是追星族,两人很快就成为了朋友。2017年7月,胡凤琴听到了自己的偶像即将举办18岁生日见面会的消息。这样的明星生日见面会并不公开售票。她告诉胡凤琴,自己也能弄到见面会的内部名额,而且是所谓的媒体名额。没过几天,胡凤琴原先认识的内部人士突然说拿不出名额了,于是,她就找到了叶溪吉。叶溪吉满口答应,于是,胡凤琴帮身边大部分的粉丝好友都预定了见面会的名额,总票价达到了十八万八千多元。但是,到了明星生日见面会的当天,通过叶溪吉购买门票的大批粉丝都被拒之门外。胡凤琴此时,才感到不对,再联系叶溪吉时,她的电话已经无法接通了。

  叶溪吉跑了,所有买了票的粉丝都找上了胡凤琴,不堪经济压力,胡凤琴想到了自杀,于是有了开头,吃安眠药的一幕。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