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热门话题 >> 抖音黑森林女主是谁?抖音黑森林是什么意思?抖音黑森林事件介绍

抖音黑森林女主是谁?抖音黑森林是什么意思?抖音黑森林事件介绍

2018年07月18日 16:26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最近抖音又火了一件事,抖音黑森林是什么意思?抖音黑森林事件是什么?抖音黑森林女主是谁?抖音黑森林事件介绍。

  最近抖音又火了一件事,抖音黑森林是什么意思?抖音黑森林女主是谁?抖音黑森林事件介绍。

抖音黑森林事件视频在哪里能看?

  抖音黑森林事件是什么?

  在视频中我们能看到一位看起来可能挺漂亮的女孩在跳舞,虽然戴着口罩,但从腿部和面相上看应该是一位青春靓丽的美女。女孩穿着一件较长的粉红色衣服,下摆达到大腿,而下身大家还以为是穿了一件短裤。但当这个女孩跳起来后网友们才注意到下摆处剪了一个大洞,“黑森林”时隐时现。从表面看起来一争都很正常,但是仔细一看,那个女孩子其实根本没有内裤,而且女孩还特意把上衣底部剪了个大洞。仔细一看真的什么都可以到了,这个尺度不比“浴室门”尺度还要大,所以,网友们也称为是“黑森林”事件。

  抖音黑森林女主是谁?

  据悉,视频里这个女孩虽然下半身没穿衣服,但是戴着口罩,根本看不出来长什么样,但是抖音频繁出现大尺度视频,这让网友觉得抖音就是之前的快播了。

  黑森林事件微信抖音ID号:

  抖音号:801210784

  微信号:Solitude_guys

  更新有趣小视频

  性别:女

  年龄:20岁

  星座:巨蟹座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