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热门话题 >> 孙俪晒带娃旅游趣事 孙俪与孩子旅游趣事有哪些

孙俪晒带娃旅游趣事 孙俪与孩子旅游趣事有哪些

2018年07月18日 11:15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孙俪晒带娃旅游趣事,孙俪与孩子旅游趣事有哪些?一起看看娘娘幸福的日常生活!

  孙俪晒带娃旅游趣事,孙俪与孩子旅游趣事有哪些?一起看看娘娘幸福的日常生活!

  7月17日,孙俪通过微博晒和一双儿女旅游的照片,画面十分温馨。孙俪还曝光了带娃的崩溃日常:“‘妈妈哥哥打我’,‘妈妈妹妹压我’,‘妈妈我想小便’,‘妈妈我想大便’,‘妈妈我能吃冰淇凌吗’,‘妈妈我想走了’,‘妈妈你吃的太慢了’,‘妈妈我们什么时候去玩’…妈妈……妈妈……妈!我用刀在切香肠吃,哥哥说我吃的太慢,我说我想慢慢品尝美食,给我点时间感受一下一片香肠分四口吃的感觉……哥哥说我在浪费时间,直接把半段香肠塞我嘴里,让我吃快点,我只能快点嚼着香肠拎起背包奔向厕所,整理一下着装,准备奔赴下一个景点,我在厕所给自己抹口红,觉得最安静的地方,可能就是厕所了,哈哈哈哈!”

  网友评论:“娘娘,好幸福啊!”“哈哈哈哈,我两个儿子也是这样。”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