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热门话题 >> 劫匪持枪抢劫商店 枪战后被母女肉搏撂倒

劫匪持枪抢劫商店 枪战后被母女肉搏撂倒

2018年03月02日 13:55 来源:深港在线 
今日,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的宜家商店遭到歹徒持枪抢劫。

  

视频截图

  今日,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的宜家商店遭到歹徒持枪抢劫。

  当时歹徒蒙面持枪进入商店后径直走向了收银台,并命令店主母女拿出钱财,随后该男子打算出店门。结果店铺外面铁门在歹徒转身的时候被母女给锁住了。

  当时歹徒打算回来找母女算账,这对母女躲在收银台下面,看到歹徒现身后,母亲一枪打中歹徒后对方逃跑。紧接着,劫匪恼羞成怒,打碎了玻璃回到店里和母亲展开肉搏,这是女儿瞅准时机对歹徒开枪,当时劫匪靠近女儿打算近距离射击,不料竟然奇迹发生了,劫匪的抢里竟然没有子弹了。

  最后劫匪倒下了,母女成功逃脱。母女的勇敢行为得到了当地警察的褒奖。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