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从“傅琰东街头魔术”,看维他柠檬茶如何引领饮品传播新风潮

从“傅琰东街头魔术”,看维他柠檬茶如何引领饮品传播新风潮

2016年07月25日 09:52 来源:深港在线 
#傅琰东街头魔术# 更是登上了微博热门话题榜,维他柠檬茶的魔术创意营销,备受消费者关注!

  大家还记得在央视舞台上表演魔术《年年有鱼》,被亿万观众熟知的魔术大师傅琰东吗?近日,傅琰东在维他柠檬茶品牌活动上作为神秘嘉宾出席,亮相广州街头,以街头魔术的形式解密“维他柠檬茶,好喝就要有点涩,真茶+真柠檬”。傅琰东现场变出真柠檬、真茶叶,用这些原料瞬间变出一瓶维他柠檬茶。据悉,此次傅琰东首次在街头表演近景魔术,现场变幻气球、杂志以及维他柠檬茶,引得众多行人围观惊叹,纷纷把自己的见闻分享在网上。#傅琰东街头魔术# 更是登上了微博热门话题榜,维他柠檬茶的魔术创意营销,备受消费者关注!

  傅琰东街头魔术,上演魔幻时刻

  一只飞上天空的红色气球拉开了傅琰东街头魔术的序幕,他低调现身广州街头,手轻轻一挥仿佛时间倒流,竟让已经飞走的气球又回到了小女孩手上。紧接着,奇幻魔术发生在行人身边。经过看杂志的漂亮女生时,傅琰东与她开了一个小玩笑,拿笔在杂志的模特脸上画墨镜。正当大家纳闷时,奇迹发生了,傅琰东开始移动手绘的墨镜,最后居然变成了一副真墨镜自己戴上了!现场引发了火爆围观,魔力着实强大!

  视频链接: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Y1MTA3MjQ2MA==.html

  神奇的魔术,聚拢了越来越多的行人驻足围观。在热情观众的惊叹声中,傅琰东开启了他的魔法时刻。隔空取物变出的真柠檬、真茶叶,一瞬间变成了好喝的维他柠檬茶!傅琰东还将变出的维他柠檬茶纷纷派发给现场观众品尝,精彩的魔术加上魔术师亲手变出的维他柠檬茶,一度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有现场观众表示:“第一次这么近看魔术,觉得好神奇啊!”“看傅琰东多次变维他柠檬茶的时候,连眼睛都不敢眨,还是没看出玄机。”行人纷纷感叹,傅琰东的街头魔术满足了他们近距离观看魔术大师表演的愿望,还感受到了魔术的神奇魅力!

  魔术大师傅琰东,私人订制维他柠檬茶品牌魔术秀

  傅琰东是“中国魔王”傅腾龙之子,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傅氏幻术第四代传人,因他在央视春晚上表演的魔术《年年有鱼》,被亿万观众熟知。自幼研习魔术的他,获奖无数并担任美国IBM魔术师协会会员、中国魔术师协会理事等职务,堪称大师级魔术师。

  对傅琰东而言,此次现身广州街头,是他首次在街头表演魔术,意义非凡。据悉,为了能完美演绎“维他柠檬茶,好喝就要有点涩,真茶+真柠檬”,傅琰东精心设计了“真茶+真柠檬”的魔术玄机。傅琰东表示,魔术是一门视觉艺术,它的魅力是在于不可思议和出人意料。魔术是快乐的,希望为大家带来视觉享受的惊奇之余,还能给大家带来“真”福利,在大饱眼福的同时大饱口福。最后,傅琰东还大赞广州观众的热情和友好,也很感谢维他柠檬茶的邀请,让他能有机会与观众近距离、面对面地分享魔术的魅力。

  维他柠檬茶创意营销,引领饮品传播新风潮

  2016年5月维他柠檬茶推出“好喝就要有点涩,真茶+真柠檬”全新的广告语。6月即在网络推出《有点涩》创意视频,通过病毒式传播成为网络热点,上线不到一周的时间,其在视频网站的播放量已破千万,微博、微信等社会化媒体上的讨论热度也持续攀高。此次维他柠檬茶街头魔术,再度为消费者带来惊喜。维他柠檬茶紧紧抓住了消费者好奇心理,引导观众主动探究。魔术师傅琰东采用奇幻魔术手法,很好的诠释了“维他柠檬茶,好喝就要有点涩,真茶+真柠檬”,将味觉体验转化为视觉冲击,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这个夏天,维他柠檬茶创意营销,引领了饮品传播新风潮!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