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财经新闻 >> SmartCare智能套装亮相 智能家居进入套装时代

SmartCare智能套装亮相 智能家居进入套装时代

2014年11月21日 13:43 来源:深港在线  
2014年CIE智能硬件展会于11月6—8日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国内智能家居领域的领军企业,海尔发布了U+智慧生活平台首批硬件套装——SmartCare ,不仅实现了U+智慧生活平台的战略落地,也同时通过跨行业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了智能家居行业发展。

  2014年CIE智能硬件展会于11月6—8日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国内智能家居领域的领军企业,海尔发布了U+智慧生活平台首批硬件套装——SmartCare ,不仅实现了U+智慧生活平台的战略落地,也同时通过跨行业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了智能家居行业发展。

  

  智能家居的概念至今没有统一定义,产品与概念的混乱让消费者无所适从,进而使得整个智能家居市场处于叫好不叫座状态。而功能单一、安装复杂、调试费心等顽疾也是制约智能家居市场的瓶颈所在。本次会议发布的SmartCare首次提出了智能家居套装概念,将电器联动、防盗、防火、防漏水等刚需功能融入套装,并实现了无需安装、无需调试,买回去即可使用的关键突破。除此之外,整套产品(五件)的价格也将控制在千元以内,低于普通智能手机售价,也利于该产品大范围的普及。

  现场SmartCare产品负责人还详细为观众讲述了SmartCare智能套装的应用以及解决的用户痛点。SmartCare智能套装从“实用、互联、人性”三个角度出发,在产品概念设计之初,通过互联网交互收集了大量用户需求数据,最终在SmartCare套装中设计了智能网关、门窗磁、智能插座、水浸、多功能传感器这五款产品,串联成可联动的智能套装。

  

  发布会上,产品团队详述了目前智能单品给用户带来的困扰:单一APP控制单一产品;各个产品互不关联;多个APP切换过于麻烦,不符合智能产品简单、智能、互动的特点。而SmartCare作为智能套装,它颠覆了现有智能单品,一个App解决所有问题。同时,在互联、延伸、包容、简便上也做了质的进化。

  “产品联动,不同的用户有不同的选择,最简单实现设备联动是IFTTT模式,这在产品的APP界面设计上一个动作就可以完成,非常简单、有趣、科技。因为套装具有可迭代升级和扩展的特性,那么以后可以产生无数的可能性,生活从来不缺少想象。”海尔SmartCare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U+开放平台的下的产品,在U+平台支持下SmartCare会引入更多的智能产品加入到套装中,实现未来智能家居的更多体验,轻松一键享受智慧生活。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