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网购金鱼被冻成冰坨 网友:宠物变速冻食品?【图】

网购金鱼被冻成冰坨 网友:宠物变速冻食品?【图】

2022年01月14日 16:36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在大部分人认知里,一般养鱼之类的大家都会亲自前往商场购买,由于鱼离不开水,有时也需要氧气,因此网购似乎并不是一个特别适合买鱼的途径。近日一人#网购金鱼被冻成冰坨#的新闻就引发网友们的关注,到手的金鱼没有包装破裂,由于目的地是黑龙江,鱼都被“冰封”这还能怎么养?

  网购金鱼被冻成冰坨

  #网购金鱼被冻成冰坨#在大部分人认知里,一般养鱼之类的大家都会亲自前往商场购买,由于鱼离不开水,有时也需要氧气,因此网购似乎并不是一个特别适合买鱼的途径。近日一人#网购金鱼被冻成冰坨#的新闻就引发网友们的关注,到手的金鱼没有包装破裂,由于目的地是黑龙江,鱼都被“冰封”这还能怎么养?

  据悉,这名网友咨询了商家,商家表示解冻后鱼能活下来,最后确实有一条金鱼“大难不死”!不过这么千里迢迢地折腾,到手的鱼都被冻了实在是有些无奈!

  此前寒潮来袭时,一些东北的网友网购的护肤品也冻成了冰,起码这些解冻还能用,金鱼却在找主人的路上“冻死”了!

  以上就是【网购金鱼被冻成冰坨】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