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中国共产党有高度的历史自信 源于党的奋斗成就!

中国共产党有高度的历史自信 源于党的奋斗成就!

2022年01月13日 08:30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2021年3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的一席话打动了无数国人。“高度的历史自信”,源于党的奋斗成就。

  中国共产党有高度的历史自信

  【#中国共产党有高度的历史自信#】2021年3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的一席话打动了无数国人。“高度的历史自信”,源于党的奋斗成就。

  在《求是》杂志新近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中,总书记强调指出:“《决议》既回顾了党百年恢宏壮丽的奋斗历程,又阐述了党为中国人民、中华民族、马克思主义、人类进步事业作出的卓越贡献”,“充分显示了我们党高度的历史自信,向党内外、国内外展示了一个百年大党的清醒和成熟”,“每一位中国共产党人都有理由为此感到自豪”。

  总书记回顾了我们党经历的困难、遇到的挑战、遭受的挫折,深刻指出:“我们党在人民支持下,依靠自己的力量战胜困难、修正错误、走向光明,可以说是几度绝处逢生、几度柳暗花明”,明确要求全党增强“四个自信”,风雨无阻向前进。

  以上就是【中国共产党有高度的历史自信】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