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业资讯 >> 国润际华•回迁选房进度 5天完成85%,来自于业主的信赖!

国润际华•回迁选房进度 5天完成85%,来自于业主的信赖!

2021年12月21日 14:36 来源:深港在线 
自国润际华接到政府委托携资入场后,顺利完成了项目破产重整流程,使公园明筑项目在经历了11年烂尾停滞后再次复建动工。

  自国润际华接到政府委托携资入场后,顺利完成了项目破产重整流程,使公园明筑项目在经历了11年烂尾停滞后再次复建动工。

  在政府各级领导的支持、广大业主及各界朋友的关注下,项目工程建设工作已接近尾声,公园明筑项目正式进入回迁业主选房阶段。

  近期,有部分别有用心的造谣者蓄意抹黑造谣我司及公园明筑项目选房工作,发布“回迁业主满意度不高”、“房源信息有所出入”等不实言论,一切有关项目信息,以官方平台发布为准,请勿轻信他人谣言。

  自回迁业主选房工作于2021年9月29号正式启动以来,在短短的5天时间里,已有85%的回迁业主圆满完成选房工作,我们全心全意的服务换来了—张张满意的笑脸。

  选房工作的顺利进行,说明了回迁业主对于项目的高度认可,也是对于我们工作的高度信赖,在接下来的时间中,我们的选房工作继续进行,直至帮助所有回迁业主顺利归家!

  为确保本次选房工作顺利有序推进,区政府以及街道办领导持续跟进,重整方(国润际华)更是从回迁项目启动初期就提前开始筹划、科学合理的组织回迁工作。

  在广泛征求被征收户意见的基础上,数次细化回迁业主选房方案,充分尊重回迁业主对安置政策知情权、房源户型知情权和分配办法知情权,使选房工作公开透明,让回迁业主感受到政府对于本次回迁工作的重视与负责,为回迁业主顺利选房回迁增加信心。

  项目本次为回迁业主准备了949套无争议优质房源可供选房使用,这在常规的破产重整乃至全新楼盘中都是屈指可数,项目的这种“宠爱”行为更是展现了国润际华对于回迁业主的重视与负责。

  企业深知回迁业主多年来所受的心酸与委屈,愿意以更多的选择机会、更好的居住环境来弥补与回报各位信赖我们的回迁业主朋友。

  在选房现场,我们见证了无数回迁业主圆梦时刻,也收到了不少业主的真挚感谢。看着一张张幸福洋溢的脸庞,收获一声声颤动的致谢,让公园明筑全体员工感动至深,让我们对于肩负的责任理解更为透彻。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服务好每一位回迁业主而继续奋斗努力,争取帮助所有家人早日实现“居有所屋,归有其家”的回迁梦想。

  郑重声明:以上图文内容为企业投稿,属商业稿件,与深港在线无关。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以上图文内容涉嫌侵权,请联系本网,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并协助联系投稿企业或媒介,处理后续事宜!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