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业资讯 >> 非遗工艺、匠心呈现|深圳时装周JOOOYS 2022SS发布会

非遗工艺、匠心呈现|深圳时装周JOOOYS 2022SS发布会

2021年11月03日 15:41 来源:深港在线 
JOOOYS2022SS“插画幻境系列”在深圳时装周隆重发布!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副瑰丽的画面,一群身着华服的女孩从灵动梦幻的森林中走出来,如在逃公主般高贵迷人,如精灵般神秘靓丽,如仙子般绝色悦目......

  JOOOYS2022SS“插画幻境系列”在深圳时装周隆重发布!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副瑰丽的画面,一群身着华服的女孩从灵动梦幻的森林中走出来,如在逃公主般高贵迷人,如精灵般神秘靓丽,如仙子般绝色悦目......

  JOOOYS独特的欧式风格,是深圳时装周中辨识度非常高的品牌,非遗工艺通常被运用在中式服装中,设计师蔡彪将传统非遗潮绣、苏绣及抽纱等工艺运用在欧式服装上,将插画中的梦幻、精致、神秘通过手工刺绣,手工珠绣,烫钻,镂空,蕾丝,电脑绣花,立体裁剪等工艺演绎在服装上,羽毛、水晶、丝绸、现代科技面料的运用赋予每个款式高级感,让非遗的传承与创新更具国际范儿。

JOOOYS品牌设计总监 蔡彪

  JOOOYS柔美的欧式贵族浪漫风格深受一众小仙女的喜爱,抖音直播达人沈瑶瑶,知名博主一米儿EmmyYee,小红书达人婷婷Claire、小小王、Camii等现身助阵,她们身着JOOOYS精美轻礼服,行走在人群中自带光芒,光彩照人,将小仙女风格演绎的淋漓尽致。

抖音直播达人沈瑶瑶

  精致的工艺凸显着款式的高级感,品牌对于工艺的极致运用,在本季也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JOOOYS轻奢女装品牌所在公司具有多年为国际高端品牌设计生产的经历,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品质是品牌的优势,匠心精神是品牌永恒的追求,沉淀多年精湛的立体裁剪、细节化工艺结构设计是JOOOYS品牌的特点。

  作为广东省科学技术厅现代服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拥有自主设计蕾丝,电脑绣花,数码印花,提花缎,非遗面料等的研发团队,令JOOOYS在工艺,结构,图案上有独一性,设计中不停在追求个性与时尚中化繁为简,使品牌兼具个性、浪漫、气质的个性标签,呈现出工艺特点独树一帜的品牌风格。

  无论何时都能够展现出强烈的个人风格,是JOOOYS一贯的时尚态度。JOOOYS旨在为当代女性提供出入各种社交场合的服装,助力每一位穿着者探索独一无二的美学精神,重塑自我的个性魅力。

  品牌特别鸣谢Morningdew饰品对本场发布会的特别支持

  郑重声明:以上图文内容为企业投稿,属商业稿件,与深港在线无关。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以上图文内容涉嫌侵权,请联系本网,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并协助联系投稿企业或媒介,处理后续事宜!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