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新闻 >> 东航换季:“进博餐饮套餐”亮相 “空中快线准快线”增至42条

东航换季:“进博餐饮套餐”亮相 “空中快线准快线”增至42条

2021年10月28日 17:20 来源:深港在线 
从今年10月31日至2022年3月26日,随着民航换季,中国东航将执行新的冬春季航班计划。新航季中,东航将在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运行、服务保障的基础上,结合季节特点和旅客出行需求,持续优化运力布局和航线网络结构,重点提升航班运行品质,进一步打造“快线”、“准快线”航班,使其总数增至42条,包括进博限定版航空餐在内的新款餐饮,也将随着换季亮相客舱,旅客将在从地面到空中的多个维度,体验到东航服务的持续提升。

  从今年10月31日至2022年3月26日,随着民航换季,中国东航将执行新的冬春季航班计划。新航季中,东航将在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运行、服务保障的基础上,结合季节特点和旅客出行需求,持续优化运力布局和航线网络结构,重点提升航班运行品质,进一步打造“快线”、“准快线”航班,使其总数增至42条,包括进博限定版航空餐在内的新款餐饮,也将随着换季亮相客舱,旅客将在从地面到空中的多个维度,体验到东航服务的持续提升。

  快线准快线持续完善,发力大兴主基地枢纽建设

  作为中国民航唯一的京沪双主基地航司,东航将在新的冬春航季,进一步在上海北京“两地四场双核心枢纽”打造高品质的航班网络,并发挥东航昆明、西安枢纽的航网优势。

  东航将在新航季进一步打造京沪、沪广、沪蓉等快线。在以商务旅客为鲜明特色的上海虹桥国际机场,东航将在虹桥至北京首都、广州、深圳、成都双流等航线上主要采用宽体机执飞。

  东航是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主基地航空公司之一,在此次新航季中将进一步加大运力投放,提升东航北京枢纽质量,方便更多旅客选择大兴出行。在换季后,东航将加密“北京大兴—上海浦东”至每日5班,“北京大兴—上海虹桥”至每日3班,“大兴—广州”至每日9班,“大兴—成都”至每日9班(包含大兴—天府每日1班),“大兴—杭州”至每日8班。此外,东航两条“兴快线”也将进行微调,“大兴—西安”航线为每天12班,优化起飞时刻至整点附近;“大兴—昆明”航线每天10班,其中直飞航班每天7班。

  在新航季,东航的快线及准快线数量将达到42条,更好连接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成都、西安、昆明、青岛、重庆、武汉、长沙等重点城市,这些快线及准快线有着高频次高密度特点,能够为商务客群的出行提供便利,也进一步加强华东地区与华北、中南、西南、西北等旅游热点城市的联系。

  换季后,东航还将新开“兰州—福州”等42条航线,涉及山西长治、福建三明等新航点。针对冬春航季受旅客欢迎的海南航点,东航将优化各地往返海口、三亚、博鳌的14条航线,在上海、成都、北京等市场提供更好的航班时刻;换季后,“上海—海口”航线达每日4班,虹桥、浦东各有2班,新开通“成都天府—海口”航线每日1班,“上海浦东—三亚”航线每日3班、“西安—三亚”航线每日3班、“上海虹桥—温州—博鳌”航线每日1班、“南京—博鳌”航线每日1班。

  上线“云上”系列与“进博限定”餐饮,餐谱将加注卡路里

  今年9月26日,东航全球发布新会员体系,实现全面的“收益制”积分转型,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全新服务平台和服务体系,东航新研发的“云上食”、“云上饮”、“东航那杯茶”等机上餐饮也纷纷亮相当天的发布仪式。

  从11月1日开始,“云上食”系列空中餐品正式上线。东航京沪线两舱热正餐、热早餐将全面更换为“云上食·臻”系列全新餐食及餐谱。

  其中,“臻”系列早餐将提供两种选择,旅客可选择中式点心及养生粥品组合,或选择东航属地特色网红产品“东航那碗面·一城一面”。“臻”系列正餐则推出三款选择,除保留原先的每日精选餐膳之外,还会结合时令变化新增养生汤羹类甜品或水果捞的组合。

  与此同时,由此前试点的“云上食·东航早上好”系列早餐所打造的便携式点心盒、纸袋早餐(西点类)或热早餐等多样化早餐服务模式,将在东上航所有09:00之前起飞的国内航班供旅客选用。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第四届进博会来临,东航将在11月1日至11月10日期间,在上海始发前往北京、成都、西安、昆明、广州、深圳、重庆等七地、提供热正餐或热简餐的航班上,推出融入进博吉祥物熊猫“进宝”元素的限定版进博主题套餐。

  东航近期动作频频的机上饮品创新,也将在新航季继续,新研发的“踏雪(冷饮)”、“秋E浓(热饮)”、“比E双啡(热饮)”换季后将在东航两舱全面迎客,两舱总计将有近30种冷热饮品,超级经济舱、经济舱则计划提供8至15种饮品。东航自主品牌“东航那杯茶”系列茶饮也已全面上线东航国内航班。

  换季后,东航机上酒水单、餐谱将全面替换为“云上食”、“云上饮”系列,还会标注餐饮卡路里供旅客参考;旅客也可通过东航APP、官网等渠道查询机上餐饮信息,还可自助预定婴儿餐、素食餐等机上特殊餐食。

  完善冬季特殊天气保障,增加自助引导服务

  随着天气变化,东航将结合冬季风雪、大雾等特殊天气较多的季节特点和运行实际,全面开展航班换季准备工作。

  特别是针对低温、雨雪天气环境下,运行维护中的多发问题,东航将对各类机坪特种车辆、设施设备、行李分拣系统等提前进行全面排查,及时维护、更换,以确保换季后的航班平稳运行。

  与此同时,根据新航季的航班计划,东航还将及时调整各地航点国内值机区域的常态化开放时间。在出港航班早高峰段,东航将及时增加自助区域引导人员,有序组织、引导旅客采用自助方式办理值机和行李托运手续,以减少旅客在柜台排队等候时间,也减少人员触点、助力疫情防控。

  结合换季后的航班时刻变化,东航还将加大在安检区域等关键点位的旅客寻找与引导,持续完善特殊旅客出行保障,尽力确保旅客顺利成行。

  东航特别提醒广大旅客,伴随航班换季,此前习惯选乘的航班可能出现时间变动,请在购票时认真核对航班、时刻、机场信息;同时旅客出行前也请提前了解目的地相关防疫政策,做好相应准备,以便顺利出行。

  郑重声明:以上图文内容为企业投稿,属商业稿件,与深港在线无关。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以上图文内容涉嫌侵权,请联系本网,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并协助联系投稿企业或媒介,处理后续事宜!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