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马龙许昕刘诗雯不参加世乒赛 具体什么情况??

马龙许昕刘诗雯不参加世乒赛 具体什么情况??

2021年10月25日 16:52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马龙许昕刘诗雯不参加世乒赛】中国乒乓球队已于本月17日在浙江温州集结,展开巴黎奥运周期的首次集训,重点备战本届世乒赛。25日,有媒体报道称,马龙许昕刘诗雯不参加世乒赛。具体是什么情况?

  马龙许昕刘诗雯不参加世乒赛

  【马龙许昕刘诗雯不参加世乒赛】据报道,2021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将于11月23日至29日在美国休斯敦举行。

  10月25日,中国乒乓球队正式公布参加2021年休斯敦世乒赛参赛名单。男队方面,马龙、许昕两位奥运冠军主动提出休整,国乒男队将以新生代阵容冲击冠军,这也让中国男队的卫冕之旅充满悬念。女队方面,刘诗雯主动提出休整,国兵女队也将以新生代阵容冲击冠军具体名单如下:

  男单:樊振东、梁靖崑、王楚钦、林高远、周启豪

  男双:樊振东/王楚钦、林高远/梁靖崑

  女单:陈梦、孙颖莎、王曼昱、陈幸同、王艺迪

  女双:孙颖莎/王曼昱,陈梦/钱天一

  混双:王楚钦/孙颖莎,林高远/王曼昱

  据介绍,本次公布的名单,根据《中国乒乓球协会2021年休斯敦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参赛资格选拔办法》和国际乒联2021年世乒赛竞赛规程相关规定,综合考虑运动员国内外大赛成绩、对外战绩、抗压能力及兼项配对等因素确定。根据选拔办法,此前樊振东、梁靖崑、陈梦、王曼昱、孙颖莎五名运动员获得本届世乒赛单打资格。

  以上就是【马龙许昕刘诗雯不参加世乒赛】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