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姚明无缘入选NBA75大球星 完整的入选名单有?

姚明无缘入选NBA75大球星 完整的入选名单有?

2021年10月22日 14:31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姚明无缘入选NBA75大球星】北京时间10月22日,NBA官方公布了第三批入选75大球星的26人名单,至此,完整名单正式出炉。

  【姚明无缘入选NBA75大球星】北京时间10月22日,NBA官方公布了第三批入选75大球星的26人名单,至此,完整名单正式出炉。

  虽然官方此前评选的是75大球星,但由于最后一位出现平分,所以实际上榜的是76位球星。中国球星姚明遗憾未能入选。

  以下是NBA75周年76大球星完整榜单:

  保罗·阿里金、里克·巴里、拉里·伯德、威尔特·张伯伦、克莱德·德雷克斯勒、蒂姆·邓肯、帕特里克·尤因、沃尔特·弗雷泽、凯文·加内特、约翰·哈弗里切克、阿伦·艾弗森、魔术师·约翰逊、萨姆·琼斯、迈克尔·乔丹、卡尔·马龙、罗伯特·帕里什、克里斯·保罗、斯科蒂·皮蓬、比尔·沙曼、伊赛亚·托马斯、内特·瑟蒙德、韦斯·昂赛尔德、比尔·沃顿、杰里·韦斯特、詹姆斯·沃西、雷吉·米勒、兰尼·威尔肯斯、安东尼·戴维斯、厄尔·门罗、多米尼克·威尔金斯、戴夫·德布斯切尔、雷·阿伦、勒布朗·詹姆斯、加里·佩顿、卡梅隆·安东尼、杰森·基德、保罗·皮尔斯、埃尔金·贝勒、科怀·伦纳德、丹尼斯·罗德曼、戴夫·宾、达米安·利拉德、多尔夫·谢耶斯、科比·布莱恩特、皮特·马拉维奇、德韦恩·韦德、比利·康宁汉姆、鲍勃·麦卡杜、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斯蒂芬·库里、沙奎尔·奥尼尔、哈尔·格里尔、德克·诺维茨基、鲍勃·佩蒂特、奥斯卡·罗伯特森、比尔·拉塞尔、扬尼斯·安特托昆博、凯文·杜兰特、埃尔文·海耶斯、杰里·卢卡斯、威利斯·里德、内特·阿奇博尔德、鲍勃·库西、戴夫·考恩斯、詹姆斯·哈登、哈基姆·奥拉朱旺、凯文·麦克海尔、卡里姆·阿卜杜尔·贾巴尔、乔治·麦肯、约翰·斯托克顿、史蒂夫·纳什、查尔斯·巴克利、朱利叶斯·欧文、乔治·格文、摩西·马龙、大卫·罗宾逊

  以上就是【姚明无缘入选NBA75大球星】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