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住家教师月薪两三万元 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

住家教师月薪两三万元 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

2021年10月14日 10:46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自“双减政策”实施后,南方一些城市出现了以“新家政”为名义的住家教师。这种住家教师“新家政”月工资可达3万,不少已毕业有教师资格证的人盯上了这一行业。这可真是——你有张良计,我有过墙梯。

  住家教师月薪两三万元

  【住家教师月薪两三万元】自“双减政策”实施后,南方一些城市出现了以“新家政”为名义的住家教师。这种住家教师“新家政”月工资可达3万,不少已毕业有教师资格证的人盯上了这一行业。这可真是——你有张良计,我有过墙梯。

  “双减”之下,学科类培训机构被严格监管,但披着“马甲”转入地下的学科类培训住家教师、一对一辅导等现象仍然存在。这些私教,借以“高端家政”“高级保姆”的形式在市场自由流动,对监管部门的调查、取证将形成新挑战。

  住家教师既不符合双减政策要求,也在一定程度上加速了教育不公平,但这是市场经济条件下必然出现的结果。有需求就有市场,约束机构容易,但约束教师个人很难,想要完全杜绝私人补课行为是不现实的。我们能做的是尽量制止住这股风气,防止教育无限度内卷。

  以上就是【住家教师月薪两三万元】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频道热点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