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新闻 >> 塞尔维亚失联成都女子与父亲相见 具体什么情况?!

塞尔维亚失联成都女子与父亲相见 具体什么情况?!

2021年09月28日 09:01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塞尔维亚失联成都女子与父亲相见】今日消息,#塞尔维亚失联成都女子与父亲相见#一热门话题冲上平台热搜引发众多关注与讨论。据了解,塞尔维亚失联的成都女子处境堪忧,其目前已在波黑与父亲相见,家属称,希望特事特办让女儿尽早回国!目前是什么情况?

  塞尔维亚失联成都女子与父亲相见

  据报道,近期,成都31岁女子小郑在塞尔维亚失联一事持续引发关注。9月10日,家住成都郫都区的郑父发布中文寻人启事称,其女儿小郑于2020年10月18日从家中出发独自一人去塞尔维亚旅游,期间因疫情滞留在塞尔维亚未能回国。2021年8月20日,小郑与家人等失去联系。家人心急如焚的寻找。9月14日下午,一位在波黑首都萨拉热窝旅居的华人于社交平台发布了一条视频,配文“我找到了塞尔维亚失踪女孩。”该华人称,已与郑父和当地大使馆联系上了。

  9月27日晚,据最新消息,小郑父亲已于9月18日在波黑的萨拉热窝与女儿相见。不过,郑父发现,女儿神情恍惚、语言错乱,披头散发甚至衣衫褴褛,“女儿病情恶化,神志一天不如一天,下肢抖动频率一天比一天高”。

  小郑母亲徐女士说,虽然已经找到女儿,但因为特殊原因,女儿现在一时还无法回国。希望“特事特办,让女儿近快回国尽早得到救治;其次,通过使领馆的援助和协调让我女儿在波黑相关医疗机构最快得到诊治,待机会成熟后回国继续治疗”。

  以上就是【塞尔维亚失联成都女子与父亲相见】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频道热点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