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童装上印不当图案 江南布衣被约谈 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

童装上印不当图案 江南布衣被约谈 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

2021年09月27日 10:26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截至发博,港股江南布衣跌13%,杭州市西湖区相关部门约谈江南布衣,责成立即下架涉事童装,对已售童装作无理由退货处理。同时已成立调查组,对该事件进行调查。 ​

  童装上印不当图案 江南布衣被约谈

  【童装上印不当图案 江南布衣被约谈】截至发博,港股江南布衣跌13%,杭州市西湖区相关部门约谈江南布衣,责成立即下架涉事童装,对已售童装作无理由退货处理。同时已成立调查组,对该事件进行调查。 ​

  杭州市西湖发布26日通报:近日发现,有网民投诉江南布衣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童装印有不当图案。对此,西湖区相关部门已约谈该企业,责成企业立即下架涉事童装以及同类型款式服装,对已售涉事童装作无理由退货处理。同时,成立由区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和属地街道组成的调查组,对该事件进行调查,并将依据调查结果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在评论区,最早曝光“邪典”童装的宝妈博主表示“最初发帖质疑孩子的衣服还简单以为就是江南布衣一件衣服一个产品线的失误,没想到很快自己就成了吃瓜群众,被网友们挖出来的图片惊的心有余悸。终于有相关部门介入了,希望能彻查清楚,让有关孩子的一切事情都能暴露在阳光下”。

  以上就是【童装上印不当图案 江南布衣被约谈】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