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孟晚舟的1028天和中美3年之变 到底经历了什么??

孟晚舟的1028天和中美3年之变 到底经历了什么??

2021年09月26日 10:52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26日,#孟晚舟的1028天和中美3年之变#一新闻备受热议9月25日晚,孟晚舟回到了中国。距离2018年12月1日孟晚舟被拘押,已经过去了1028天。上万公里的飞行距离、十余个小时的飞行时间,这条回家路看似不长,但孟晚舟走了近乎三年。

  孟晚舟的1028天和中美3年之变

  『孟晚舟的1028天和中美3年之变』26日,#孟晚舟的1028天和中美3年之变#一新闻备受热议9月25日晚,孟晚舟回到了中国。距离2018年12月1日孟晚舟被拘押,已经过去了1028天。上万公里的飞行距离、十余个小时的飞行时间,这条回家路看似不长,但孟晚舟走了近乎三年。

  据介绍,孟晚舟一回国,美媒就开始在报道标题中释放积极信号,这“可能消除中美之间的一个摩擦点”。然而,中美博弈,不在于一时一地的得失。3年前,美国悍然发动贸易战,制裁华为等中国科技企业,把长臂管辖的黑手伸向了孟晚舟。今天,孟晚舟平安归来。几乎在同一时间,把华为列在实体清单上的美国商务部释放消息称,寻求改善与中国的商贸关系,有意率团赴华寻求商机,西方舆论一片惊讶。

  在历时三年的艰巨斗争之中,我们始终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归国的飞机上,孟晚舟在朋友圈发表感言: “没有强大的祖国,就没有我今天的自由。”在此之前的将近3年时间里,孟晚舟一直被软禁在加拿大的家中,24小时被监视,脚上要佩戴卫星定位电子脚镣、每晚23点后不得出门……多达18项的条件是加拿大最严格的保释条件,保释费是1000万加元。

  中国依然是那个中国,但美国已经用实际行动证明,遏华,不奏效了。舟虽晚,终归航!在祖国生日之前,她回来了......欢迎回家!

  以上就是【孟晚舟的1028天和中美3年之变】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