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杨利伟希望77岁时还能重返太空 这是什么情况??

杨利伟希望77岁时还能重返太空 这是什么情况??

2021年09月26日 10:32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聚焦国闻速递,9月25日,中国第一双凝望太空的眼睛,杨利伟希望77岁时还能重返太空,近期神舟五号飞天时杨利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从未和中国载人航天事业分开,也始终没有忘记那片让他心驰神往的星空。

  杨利伟希望77岁时还能重返太空

  【#杨利伟希望77岁时还能重返太空#】聚焦国闻速递,9月25日,中国第一双凝望太空的眼睛,杨利伟希望77岁时还能重返太空,近期神舟五号飞天时杨利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从未和中国载人航天事业分开,也始终没有忘记那片让他心驰神往的星空。

  据介绍,杨利伟是中国第一批航天员,18年前他搭乘神舟五号进入太空,在工作日志背面写下了“为了人类的和平与进步,中国人来到太空了!”1998年1月5日,杨利伟在国旗下庄严宣誓,选择做航天员承担了一份责任,更是一份神圣的使命。

  神舟六号飞行任务杨利伟没有参加,让更多的航天员去感受和尝试飞行才会更有意义,他希望在七十七岁的时候还能重返太空,实现内心的追求。在一次演讲活动中, 他揭秘了航天员“魔鬼式”训练,讲述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历程。从学员到教员再到副总设计师,杨利伟见证了中国航天一步步的发展,那片星空也始终让他心驰神往。

  至今,这双眼睛依然在仰望他曾去过的地方,并憧憬着更遥远的未知,那是中华民族奔赴星辰大海的美好未来。有这样一些人在为国家默默付出,相信未来的航天科技发展会越来越好,致敬!

  以上就是【杨利伟希望77岁时还能重返太空】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