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新闻 >> 马龙回应退役是怎么回事?马龙回应退役什么情况?

马龙回应退役是怎么回事?马龙回应退役什么情况?

2021年09月26日 09:14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马龙回应退役】近日,一则“马龙回应退役”的消息引网上关注。网友表示:马龙是国乒当之无愧的一哥,他实现了奥运会的男单卫冕,在全运会的赛场上,马龙放弃了单打的比赛,他专心打团体和男双的比赛。团体的比赛,马龙带队拿到了银牌,虽然有遗憾,但是老将也拼尽了全力。

  马龙回应退役

  据了解,9月25日,全运会乒乓球男子双打决赛中马龙搭档王楚钦夺得冠军。赛后,马龙接受采访被问及如何考虑接下来的职业生涯时,他表示,如果有一天真的退役会告诉大家。

  当时,马龙表示:“目前来说,既然选择拿起球拍,还是认真对待每一场球,珍惜在场上的每一刻。”对于未来的计划和打算,马龙笑着说:“自己会珍惜每一刻,如果真要退役的时候,会告诉大家。”很显然,现在马龙的心态很好,作为男单历史上最成功的的选手,马龙在享受每一场比赛。

  以上就是【马龙回应退役】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