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孟晚舟身披红衣走下飞机舷梯 这是一幅怎样的画面呢?

孟晚舟身披红衣走下飞机舷梯 这是一幅怎样的画面呢?

2021年09月26日 09:16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平安归来!9月25日,孟晚舟身着红衣走出机舱,向人群挥手致意,现场群众高喊“欢迎回家” 。孟晚舟胸前戴着国旗徽章,红装、红毯、红花,,她在深圳宝安机场哽咽发表演讲:“提前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有五星红旗的地方,就有信念的灯塔,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

  孟晚舟身披红衣走下飞机舷梯

  【孟晚舟身披红衣走下飞机舷梯】平安归来!9月25日,孟晚舟身着红衣走出机舱,向人群挥手致意,现场群众高喊“欢迎回家” 。孟晚舟胸前戴着国旗徽章,红装、红毯、红花,她在深圳宝安机场哽咽发表演讲:“提前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有五星红旗的地方,就有信念的灯塔,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

  孟晚舟走出飞机,丈夫刘晓棕先生为她送上一束玫瑰花,发言结束后,丈夫踮起脚尖,挥着双手在人群中对着孟女士大喊:我爱你!然后孟女士从单手挥变成了双手一起挥,也回复了:我爱你!

  晚11点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孟晚舟到达深圳坂田社区隔离点,车辆已离开。据现场工作人员表示,孟晚舟已入住酒店隔离。孟晚舟入住的地方,也是华为坂田总部所在地。

  人民日报评孟晚舟回国:这是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中国政府不懈努力的结果,是全中国人民鼎力支持的结果。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

  以上就是【孟晚舟身披红衣走下飞机舷梯】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