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科技新闻 >> 华为联合长亮科技发布分布式新核心,助力银行加速数字化转型

华为联合长亮科技发布分布式新核心,助力银行加速数字化转型

2021年09月24日 22:45 来源:深港在线 
在华为全联接2021期间,作为在金融行业“深耕数字化”的重要举措,华为与长亮科技联合发布分布式新核心解决方案,该方案基于华为云分布式数据库GaussDB、Taishan服务器、鲲鹏芯片等软硬件系统,结合长亮科技银行分布式核心业务系统,打造出“安全高效”的解决方案。

  [中国,深圳,2021年9月24日] 在华为全联接2021期间,作为在金融行业“深耕数字化”的重要举措,华为与长亮科技联合发布分布式新核心解决方案,该方案基于华为云分布式数据库GaussDB、Taishan服务器、鲲鹏芯片等软硬件系统,结合长亮科技银行分布式核心业务系统,打造出“安全高效”的解决方案。

  在万物互联新时代下,金融科技的发展呈现“数字化”银行转型、“常态化”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开放化”主机业务下移、“动态化”监控科技应用与发展的特征。传统的集中架构,无法满足银行多样化的需求。

  在交易量上,传统架构无法有效面对互联网大流量高并发交易,并且系统缺乏弹性,扩充的资源又难以在交易洪峰后实现弹性伸缩;传统的集中式架构的交易成本高,随着交易量越来越大,银行也难以承受。

  “金融行业正经历数字化转型高速发展期。华为致力于通过技术持续创新和生态开放合作,帮助金融机构抓住历史机遇、实现稳健、快速的业务增长。”华为企业BG全球金融业务部总裁曹冲表示,“我们很欣喜地看到,华为的技术能力与长亮科技的行业应用,通过有机融合,能够为金融机构提供安全可靠、高效易用、弹性扩展的分布式新核心解决方案,加速金融机构实现数字化转型。”

  此次,华为联合长亮科技推出分布式新核心解决方案,该方案采用先进微服务分布式框架技术、分布式数据库技术以及长亮科技在业内领先的单元化分布式设计,具有高性能、高弹性、经济性、高扩展性、高安全性,全面提高银行核心系统的业务处理效率,完全实现软硬件全部安全可控;降低银行IT采购成本;提升系统运维效能;可帮助银行提升业务效率,实现全面软硬件和数据库的安全可控;降低银行IT采购及运维成本;解决数字化业务发展带来的性能瓶颈问题,提升系统应对未来业务不断发展变化的快速敏捷支撑力,有效增强银行整体业务的创新效率及能力。

  长亮科技是中国领先的银行核心系统服务提供商,深耕银行核心系统领域二十多年,对业务理解深刻、创新基因活跃、实施经验丰富、一直保持着国内领先的市场占有率,在分布式技术组件方面具有针对金融业务场景独特的专有技术,并充分得到业内用户的认可,目前在国内和海外均与华为建立了多层次的深入合作。

  华为于2021年9月23-25日在线上举办华为全联接2021,大会以“深耕数字化”为主题,汇聚业界思想领袖、商业精英、技术大咖、先锋企业、生态伙伴、应用服务商以及开发者等各方,探讨如何深入行业场景,把数字技术与行业知识深度结合,真正融入政企的主业务流程,解决核心业务问题,催生体验提升、效率提升以及模式创新;并发布场景化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分享客户伙伴的最新成果与实践,构筑开放共赢的健康生态。欲了解更多详情,请参阅:https://www.huawei.com/cn/events/huaweiconnect

  郑重声明:以上图文内容为企业投稿,属商业稿件,与深港在线无关。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以上图文内容涉嫌侵权,请联系本网,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并协助联系投稿企业或媒介,处理后续事宜!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