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业资讯 >> 乾佰纳公司入选2021年黑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名单

乾佰纳公司入选2021年黑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名单

2021年09月24日 16:59 来源:深港在线 
日前,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厅公示了2021年度第一批认定报备高新技术企业名单,乾佰纳公司有幸再次入选本次高新技术企业评审认定,迈向新的突破。

  日前,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厅公示了2021年度第一批认定报备高新技术企业名单,乾佰纳公司有幸再次入选本次高新技术企业评审认定,迈向新的突破。

  高新技术企业是企业中的“排头兵”,均长期专注并深耕产业链某一环节或某一产品,企业主导产品在国内细分行业中拥有较高的市场份额,并在研发设计、生产技术、市场营销、工艺及产品质量性能、内部管理等方面不断创新提升,具有良好的示范推广价值。

  哈尔滨乾佰纳生物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专注生物医学高尖端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与哈尔滨佰纳民生药业有限公司、黑龙江省贝康硕医药有限公司隶属同一集团。公司以世界领先技术为支撑,专注于生物医学高尖端产品研发。在皮肤修复、疤痕修复、口腔护理等多个领域成就突出,为人们提供安全可靠的医疗解决方案。

  此次能够再次入选黑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再一次用实力证明乾佰纳公司高质量发展路径的正确性。”谈及企业缘何能够入选,乾佰纳公司负责人道出了企业的“成功秘诀”——找准企业定位、看清核心优势、深耕细分领域、坚持创新引领。自成立起,乾佰纳公司共斩获19项专利荣称,其中包括10项国家发明专利、5项外观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无论外部市场如何变化,乾佰纳始终坚持品质第一,科技引领,高度重视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

  技术成就品质,诚信打造品牌。自公司成立至今,乾佰纳从百余家三甲医院合作的完全覆盖,到全国OTC终端市场的产品合作铺垫,在新零售渠道的产品多样化宣传展示,再到线上平台官方旗舰店的品牌形象树立,做到了环环相扣做宣传,稳扎稳打稳市场。

  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

  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始终是国家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面塑造发展新优势的一项重要任务,培育高新技术企业更是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指标。高新企业是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在中国境内注册一年以上的居民企业,是知识密集、技术密集的经济实体。

  技术成就品质,诚信打造品牌

  乾佰纳公司将继续把技术研发与做优产品相结合

  支持企业自身创新与加强经营服务相结合

  在品质上发力,在服务上用力

  推动公司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郑重声明:以上图文内容为企业投稿,属商业稿件,与深港在线无关。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以上图文内容涉嫌侵权,请联系本网,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并协助联系投稿企业或媒介,处理后续事宜!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