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许昕爆冷输球无缘全运会男单4强 全场比赛集锦回顾!!

许昕爆冷输球无缘全运会男单4强 全场比赛集锦回顾!!

2021年09月24日 16:29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24日,#许昕爆冷输球无缘全运会男单4强#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刚刚结束的全运会乒乓球男团小组赛河北队对阵上海队,梁靖崑对阵许昕,11:5,11:4,11:5,最终梁靖崑直落三局,3比0击败许昕。

  许昕爆冷输球无缘全运会男单4强

  『许昕爆冷输球无缘全运会男单4强』24日,#许昕爆冷输球无缘全运会男单4强#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刚刚结束的全运会乒乓球男团小组赛河北队对阵上海队,梁靖崑对阵许昕,11:5,11:4,11:5,最终梁靖崑直落三局,3比0击败许昕。

  聚焦全运会赛事,第十四届全运会乒乓球团体赛场爆出冷门。作为上届全运会男团冠军,许昕领衔的上海男团苦战五场,以2:3不敌41岁老将侯英超带领的陕西队,遗憾止步八强。赛后,许昕表示尽管作为卫冕冠军,但球队的打法体系已经不再先进,“虽然是一样的人,但我们也慢慢变老,现在整个打法体系也没有那么先进。”

  第一局,刘丁硕5-2领先,10-5拿到5个局点,11-6先拔头筹;第二局,许昕追至5平,刘丁硕连得6分,以11-5连赢2局;第三局,许昕5-2领先,刘丁硕追至6平,许昕以11-8扳回一局;第四局,刘丁硕11-5拿下,总分3-1领先;

  第五局,陷入绝境的许昕展开疯狂反击,6-0开局,10-4拿到6个局点,11-6拿下;第六局,许昕10-4领先,11-5将总分扳成3平;第七局,刘丁硕11-8锁定胜局。

  本届全运会上,许昕参加3个项目,在男团、男单都止步8强,目前还剩混双冠军可以去争夺。不得不说,全运会的乒乓比赛真是高手如云啊。

  以上就是【许昕爆冷输球无缘全运会男单4强】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