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湖工大女生跳楼身亡 警方回应 生前遭遇猥亵是否属实?

湖工大女生跳楼身亡 警方回应 生前遭遇猥亵是否属实?

2021年09月24日 13:42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高校学生坠楼事件对于家庭和身边的人都产生了伤害,正是青春的年纪却选择用如此极端的方式结束一生令人惋惜,近日网传湖北工业大学一名女生因遭黑人猥亵自杀身亡,对此警方是如何回应的?关于#湖工大女生跳楼身亡 警方回应#的报道如下!

  湖工大女生跳楼身亡 警方回应

  #湖工大女生跳楼身亡 警方回应#高校学生坠楼事件对于家庭和身边的人都产生了伤害,正是青春的年纪却选择用如此极端的方式结束一生令人惋惜,近日网传湖北工业大学一名女生因遭黑人猥亵自杀身亡,对此警方是如何回应的?关于#湖工大女生跳楼身亡 警方回应#的报道如下!

  据悉,9月23日,湖北武汉。湖北工业大学,一名研一女生在教学楼跳楼当场身亡。事发后,有网友发信息称,该女孩事发前曾遭黑人强制猥亵。

  24日,武汉市南湖派出所民警辟谣称,确有女生坠楼事件,但与黑人无关,初步判断是自杀,家属无异议。于女生生前是否遭遇猥亵,警方表示已经关注到网络舆情,正在核实相关情况。

  生命宝贵望周知,无论如何冲动不是解决事情的最佳方法,维护正义要拿起法律武器!

  以上就是【湖工大女生跳楼身亡 警方回应】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