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哈尔滨病例毒株为德尔塔毒株 相关流调溯源工作开展中!

哈尔滨病例毒株为德尔塔毒株 相关流调溯源工作开展中!

2021年09月24日 13:36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关注黑龙江疫情,自21日通报第一例确诊病例后,当地大规模核酸检测立即有序开展,由于确诊者曾去过多个场所,短短几天的时间里患者人数持续上升,24日哈尔滨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了本轮疫情的最新情况,以下为详细报道!

  哈尔滨病例毒株为德尔塔毒株

  #哈尔滨病例毒株为德尔塔毒株#关注黑龙江疫情,自21日通报第一例确诊病例后,当地大规模核酸检测立即有序开展,由于确诊者曾去过多个场所,短短几天的时间里患者人数持续上升,24日哈尔滨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了本轮疫情的最新情况,以下为详细报道!

  关注疫情最新动态,2021年9月23日0-24时,黑龙江省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15例(哈尔滨市巴彦县15例);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3例(境外输入3例)。截至2021年9月23日24时,全省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3例,本土确诊病例26例。

  9月24日,哈尔滨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根据目前已检出病例基因测序情况看,显示为德尔塔毒株,相关流调溯源工作正在国家、省疾控专家指导下,紧张有序开展,如果有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以上就是【哈尔滨病例毒株为德尔塔毒株】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