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新闻 >> 2021中国(深圳)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论坛顺利召开 暨乡村振兴“兴农富林”行动 “农腾计划”正式发起

2021中国(深圳)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论坛顺利召开 暨乡村振兴“兴农富林”行动 “农腾计划”正式发起

2021年09月24日 11:30 来源:深港在线 
2021年9月23日下午,中国·深圳(第7届)国际现代绿色农业博览会上,“2021中国(深圳)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论坛”顺利召开。

  2021年9月23日下午,中国·深圳(第7届)国际现代绿色农业博览会上,“2021中国(深圳)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论坛”顺利召开。

  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促进乡村振兴,是我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有着深远的基础性与战略性意义。当前,从脱贫攻坚转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更好的配合深圳和帮扶地区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地方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简称中国城商联)联合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中检集团--中检技术服务(深圳)有限公司、航天科工集团--深圳航天科创实业有限公司、农优一百(深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五家单位,共同发起乡村振兴“兴农富林”行动--“农腾计划”。旨在推动区域产业质量提升,品牌培育和渠道拓展,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为区域农业发展打造高质量发展的典范。

  中国城商联副会长章建高、航天科创总经理助理王峰为论坛做开幕致辞。随后,中国城商联会长宣春雷做主题为“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实践”的主旨演讲。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副院长杨庆星对“农腾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现场领导嘉宾为“农腾计划”乡村振兴服务中心揭牌,并为乡村振兴“筛子计划暨中国地方农特品牌消费者推荐度指数NPS调查活动”进行了启动仪式。

  论坛上,农优一百(深圳)公司总经理李恩伟对农产品品牌创建的成功经验进行精彩演讲,中检技术副总经理的姜崇斌还分享了“标准+合格评定”如何助力农产品质量管理与提升。

  新成立的“农腾计划”乡村振兴服务中心与意向合作客户进行了现场签约仪式。

  “农腾计划”将以发现中国好品质,借助湾区经验促进地方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使命,帮助区域产业实现又好又快的发展,满足国内需求同时提高品质和品牌竞争力。

  出席本次论坛的领导嘉宾有深圳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专项资金处处长盖风梓,中国乡村振兴杂志社市场总监王妙, 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会长宣春雷、副会长章建高,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高亮,深圳市质量协会执行会长、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理事长李榕,深圳市农产品国际流通协会会长王昌龙,中检检通(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闫勇等。

  郑重声明:以上图文内容为企业投稿,属商业稿件,与深港在线无关。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以上图文内容涉嫌侵权,请联系本网,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并协助联系投稿企业或媒介,处理后续事宜!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