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新闻 >> 张亚中朱立伦谁会当选国民党主席 下一任国民党主席是谁?

张亚中朱立伦谁会当选国民党主席 下一任国民党主席是谁?

2021年09月24日 10:39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聚焦国闻速递,一则“张亚中朱立伦谁会当选国民党主席”新闻引发各界网民高度关注的焦点。据悉,国民党主席选举打得火热,候选人张亚中人气异军突起,成党主席选举大黑马,中国国民党本周六(25日)将迎来新一届党主席选举投票日。张亚中朱立伦谁会当选国民党主席,敬请期待吧。

  张亚中朱立伦谁会当选国民党主席

  #张亚中朱立伦谁会当选国民党主席#聚焦国闻速递,一则“张亚中朱立伦谁会当选国民党主席”新闻引发各界网民高度关注的焦点。据悉,国民党主席选举打得火热,候选人张亚中人气异军突起,成党主席选举大黑马,中国国民党本周六(25日)将迎来新一届党主席选举投票日。张亚中朱立伦谁会当选国民党主席,敬请期待吧。

  截至24日,根据数据显示,张亚中、朱立伦、江启臣与卓伯源四人的声量综合平均为37.89%、35.9%、22.09%、4.13%。舆情民调网站《声量看政治》针对国民党主席选战4位候选人的表现声量进行最终综合评比,表示孙文学校总校长张亚中和前新北市长朱立伦仅差1.99个百分点,如以网络声量来看,两人堪称进入“殊死战”。

  值得注意的是,张朱两人差距仅不到2个百分点,竞争激烈,而江启臣在张亚中崛起后声量大幅滑落,卓伯源则变动不大。张亚中从过去的主席选举陪榜王跃身成为领先者,这一局就看25日选举最终结果。

  今天,在四名候选人进行了政见会之后,台大教授、台湾孙文学校总校长张亚中以黑马之姿杀出重围,在最新的网络民调中大幅领先。针对两岸议题,张亚中除了表示“异中求同”无法解决两岸敌对问题,还拿出了缓和两岸关系的具体行动方案。

  此外,同为候选人的朱立伦今天接受《呛新闻》专访时说,“问一问要选举的,谁不害怕?”。对此,张亚中今发表7点声明回应,大家都是为了国民党存亡绝续而战,他誓与各位站在一起,正面迎战民进党,夺回政权。国民党主席候选人朱立伦今天示警,若国民党自动献礼给民进党,就自己丢失枪炮,未来民进党就躺着干,若张亚中当选,民进党就会放鞭炮。

  以上就是【张亚中朱立伦谁会当选国民党主席】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