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新闻 >> 莫里森称马克龙不接他电话 这是怎么回事??

莫里森称马克龙不接他电话 这是怎么回事??

2021年09月23日 16:42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新闻报道汇总,日前,澳大利亚和法国签署了购买潜艇的军购协议法国却惨遭背叛,法国人对澳政府撕毁与法国的潜艇合同的愤怒仍未平息之际,尽管美国总统拜登当地时间22日与马克龙进行通话,澳总理莫里森当地时间22日承认,法国总统马克龙不会接他打的电话。

  莫里森称马克龙不接他电话

  〖#莫里森称马克龙不接他电话#〗新闻报道汇总,日前,澳大利亚和法国签署了购买潜艇的军购协议法国却惨遭背叛,法国人对澳政府撕毁与法国的潜艇合同的愤怒仍未平息之际,尽管美国总统拜登当地时间22日与马克龙进行通话,澳总理莫里森当地时间22日承认,法国总统马克龙不会接他打的电话。

  当地时间9月22日,在华盛顿,一名记者向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提问:你现在有试着和他(马克龙)说话吗?他就是不接你的电话?

  莫里森表示:是的,我们有。现在还没有这个机会。但我们会耐心等待,我期待着,当时机成熟、机会出现时,我们将进行类似的讨论。我们理解他们的失望。我们的大门敞开着,我们的邀请就在那里,我们理解伤害和失望,我们会耐心等待,我们期待再次与老朋友合作。

  据了解,法国和美国看似在朝着缓和矛盾的方向前进,不过法国和澳大利亚之间还未见进一步发展。莫里森22日在镜头前承认,他曾试图安排与马克龙进行对话,但迄今为止没有成功,他表示理解法国的失望,会耐心等待。

  以上就是【莫里森称马克龙不接他电话】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