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没卖完的中秋月饼去哪了 具体是什么情况??

没卖完的中秋月饼去哪了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1年09月22日 18:55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22日,#没卖完的中秋月饼去哪了#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吃月饼是中国人的传统,中秋过后,作为中秋主角的月饼,但这节日一过,它的身价就暴跌了。没卖完的中秋月饼去哪了?

  没卖完的中秋月饼去哪了

  『没卖完的中秋月饼去哪了』22日,#没卖完的中秋月饼去哪了#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吃月饼是中国人的传统,中秋过后,作为中秋主角的月饼,但这节日一过,它的身价就暴跌了。没卖完的中秋月饼去哪了?

  记者走访发现,超市里的月饼一般争取在中秋节之前销售完,实在卖不掉的月饼则在中秋节过后下架并返回给供应商。对于节后剩余的月饼,近半成的受访者表示“肯定能吃完”,有三成的受访者表示,将剩下的月饼“送给有需要的人”。不过,也有近二成的受访者表示“放到过期,然后扔掉”。

  此外,有2%的受访者表示,会通过凉拌、煎炒、熬粥等各种“花式料理”将剩余的月饼干掉。超市里卖不掉的月饼、厂商门被退回的月饼,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对于没有销售完的月饼,公司都是销毁处理的。

  据说,将月饼捣碎,再与其他原料一起加工,制作成桃酥或者其他口味的饼干,还有月饼太多的话,月饼还会放入冷库,慢慢返工做成其他原料,制作成各种食品或者零食。如果是高端月饼的话,制作成的食品也是比较贵的,主要是通过电商平台来销售。

  以上就是【没卖完的中秋月饼去哪了】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