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游客日式风情街穿明朝服饰被阻 究竟发生了什么??

游客日式风情街穿明朝服饰被阻 究竟发生了什么??

2021年09月22日 17:10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22日,#游客日式风情街穿明朝服饰被阻#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游客在日式风情街穿汉服被拦,工作人员称影响居民,网友评论炸锅,对于这几名工作人员的做法,网友们表示非常的不理解。

  游客日式风情街穿明朝服饰被阻

  『游客日式风情街穿明朝服饰被阻』22日,#游客日式风情街穿明朝服饰被阻#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游客在日式风情街穿汉服被拦,工作人员称影响居民,网友评论炸锅,对于这几名工作人员的做法,网友们表示非常的不理解。

  此前在江苏苏州,在日式风情的淮海街上,网曝多名年轻男女身穿明朝服饰,曝光视频中显示,当时有七八人拍照,围观者较多影响交通。管理人员为了交通安全,将他们劝离。另一段视频中,女子斩钉截铁地说她不接受沟通,男子抬手指了一下,并表示这附近的小区里面有居民,女子又问自己是否影响了居民,男子则表示,自己也是做个猜想。

  对此,网友看法不一。有网友表示自己很不理解,大明衣冠是传统服饰,为什么不能穿呢?也有网友留言称,不要弄错了此事的重点,与穿什么衣服无关,主要是不能影响附近的居民和交通。

  针对本次事件,有关部门正在了解情况,届时会有处理。

  以上就是【游客日式风情街穿明朝服饰被阻】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