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新闻 >> 大国浓香“闪耀”西博会 “和美”五粮在“家门口”递出烙金名片

大国浓香“闪耀”西博会 “和美”五粮在“家门口”递出烙金名片

2021年09月22日 17:08 来源:深港在线 
9月16-20日,以“中国新时代·西部新机遇”为主题的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来自48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齐聚于此,20万平方米的主展场人潮络绎不绝。

  9月16-20日,以“中国新时代·西部新机遇”为主题的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来自48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齐聚于此,20万平方米的主展场人潮络绎不绝。

  这是一场久违的盛会。去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西博会按下“暂停键”,1088天后的再度“重逢”,让社会各界充满期待。作为中国浓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和行业龙头企业,五粮液荣膺“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战略合作伙伴”,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深度融入这一国际盛会和开放平台。

  博览会期间,五粮液集团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曾从钦,股份公司原副总经理朱忠玉等应邀参加了相关活动,并与嘉宾、客商及消费者沟通交流,共同见证和收获了西博会推进合作、播种友谊、互利共赢的丰硕成果。

  偌大的西博会展区内,五粮液格外夺目。展场外,在登陆大厅、门楼和户外广告中都有五粮液的身影,烘托浓郁的“西博时间”;展场内,五粮液主要入驻了食品饮料产业馆和国企发展馆,并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宜宾馆、“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馆、天府质量馆等处有主题展示,呈现了五粮液与时代同行、深度融入本届西博会的不同维度。

  位于16号馆的食品饮料产业馆,五粮液侧重从酒业主业维度展示大国浓香风采。在高端、时尚、大气的五粮液展厅内,精心布置的五粮液国宝窖池群和利川永、长发升、听月楼、张万和等八家传奇老酒坊的装置陈列让逛展客商频频驻足。经典五粮液、第八代五粮液、国际版五粮液等“五粮液”主品牌产品齐齐亮相,五粮液·九龙坛、五粮液·封坛藏酒等高端文化收藏产品,吸引众多国内外客商驻足观看、鉴赏体验。

  现场生动展示了被列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五粮液酒传统酿造技艺、五粮液独特的自然环境优势等,充分彰显了中国白酒龙头企业的深厚传承、领先技艺、丰富产品,展现了企业形象和世界名酒品牌魅力。

  国企聚集的5号国企发展馆,五粮液侧重从企业党建、集团战略、产业布局和社会责任维度展示国企风范。在五粮液集团综合展区,围绕“做强主业、做优多元、做大平台”的发展战略,精心设计了集团简介和绿色发展追求、智能制造、健康产业等版块,展示了精密制造、清洁能源、机械等一大批服务于创新、绿色发展的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技术和产品。

  而在展厅醒目位置推出的国企担当板块,则用多媒体方式生动呈现了五粮液集团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及积极引领经济社会发展、勇担社会责任的形象。

  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国家的重大战略,本届西博会专门设置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地方馆,其中位于2号馆的宜宾馆内聚集了以五粮液等为代表的本土企业。五粮液通过展板、显示屏等方式全面展现企业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机遇,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倡议及对外拓展、一体化发展布局举措等,这也从一个侧面体现了五粮液所蕴含的以开放合作、和谐包容、互利共赢、共荣共通等特色的和美文化。

  五粮液始终致力于创建绿色、创新、领先的世界一流企业。进入“十四五”,依托在“家门口”举办的本届西博会,五粮液通过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参与,不断引领擦亮川字号“金字招牌”,向外递出“大国浓香”烙金名片。

  境内外嘉宾在五粮液展厅参观、品鉴和互动交流后,深深感受到了五粮液作为大国浓香代表的独特魅力,表示非常看好五粮液的发展势头与合作机遇,将加强与五粮液的商贸沟通、共赢合作,共享企业发展新机遇,共谱互利共赢新篇章。(文/周洲舟 图片/视频由五粮液集团提供)

  郑重声明:以上图文内容为企业投稿,属商业稿件,与深港在线无关。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以上图文内容涉嫌侵权,请联系本网,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并协助联系投稿企业或媒介,处理后续事宜!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