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北理工回应一科研人员论文疑被抄袭 目前已成立工作组调查!

北理工回应一科研人员论文疑被抄袭 目前已成立工作组调查!

2021年09月21日 15:20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现如今学术造假的行为社会各界高度重视,近日一名科研人员表示自己的投稿被严重抄袭,摘要部分几乎完全一致,对此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院作出回应,事情经过究竟如何?以下为相关报道!

  北理工回应一科研人员论文疑被抄袭

  #北理工回应一科研人员论文疑被抄袭#现如今学术造假的行为社会各界高度重视,近日一名科研人员表示自己的投稿被严重抄袭,摘要部分几乎完全一致,对此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院作出回应,事情经过究竟如何?以下为相关报道!

  据报道,近日,实名认证为旷视科技研究员的知乎用户王剑锋发文称自己的一篇投稿论文被泄露并且被严重抄袭,涉嫌抄袭的论文共同一作是一名来自北京理工大学的硕士生。王剑锋指出,两篇论文标题完全一致,此外,还存在摘要几乎完全一致、图片及表格数据完全一致等。并且发表在“arXiv的文章中没有任何一个配图、表格、公式是新的,完全没有做额外的实验”。

  9月20日,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发布公告称:近日,某网站上发布了关于我校2020级硕士研究生张××以署名第二作者的身份(共同一作)向arxiv上传了一篇学术论文涉嫌抄袭的消息,学校对此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工作组对此事进行深入调查,后续将依据调查结果和相关规定尽快予以处理。

  每一篇论文都倾注了作者的所有心血,在学术上弄虚作假者只会让自己蒙羞,希望校方早日查明事情真相!

  以上就是【北理工回应一科研人员论文疑被抄袭】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