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天舟三号的太空快递里都装了啥 与天舟二号有什么区别呢?

天舟三号的太空快递里都装了啥 与天舟二号有什么区别呢?

2021年09月21日 14:33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此前三名航天员顺利返回地球的消息令人激动不已,就在20日,天舟三号在我国文昌航天发射场点火发射,这次的“快递小哥”与以往有何区别?装载近6吨物资“飞去会天和”主要是哪些东西?

  天舟三号的太空快递里都装了啥

  #天舟三号的太空快递里都装了啥#此前三名航天员顺利返回地球的消息令人激动不已,就在20日,天舟三号在我国文昌航天发射场点火发射,这次的“快递小哥”与以往有何区别?装载近6吨物资“飞去会天和”主要是哪些东西?

  据新闻媒体报道,9月20日15时10分,搭载天舟三号货运飞船的长征七号遥四运载火箭,在我国文昌航天发射场点火发射,15时22分,天舟三号货运飞船发射圆满成功。

  与天舟二号任务不同,由于第二批三名宇航员将在天宫空间站生活六个月,所以天舟三号携带的物资更为丰富充沛,据介绍,天舟三号携带的货物主要包括航天员生活物资、航天饮水、气体补给、卫生用品、应急储备物资、出舱消耗品、维修备件和实验载荷等,与天舟二号基本一致。

  值得一提的是,“天舟三号”货运飞船总师助理方方说:有针对女性的服装类,还有卫生用品,包括化妆品,都是给女航天员是特地准备的。

  神舟十三号将于10月3日8时至12时期间发射,本次的三名航天员中其中有一名是女性,国人对中国航天充满了信心,这一切的成就,都来自于无数航天人日复一日的努力,致敬中国航天人! ​

  以上就是【天舟三号的太空快递里都装了啥】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