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男子捅死20岁女幼师被执行死刑 当年事情经过究竟如何?

男子捅死20岁女幼师被执行死刑 当年事情经过究竟如何?

2021年09月20日 15:34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19年,一名年轻女子遭其男友残忍杀害的消息引发网友关注,据悉男子的动机与情感纠纷有关,事发后女孩的家人一直在等待审判结果,日前这名男子已被押赴刑场执行死刑,一起来了解事情经过!

  男子捅死20岁女幼师被执行死刑

  #男子捅死20岁女幼师被执行死刑#19年,一名年轻女子遭其男友残忍杀害的消息引发网友关注,据悉男子的动机与情感纠纷有关,事发后女孩的家人一直在等待审判结果,日前这名男子已被押赴刑场执行死刑,一起来了解事情经过!

  据此前媒体报道,2019年8月10日,男子陆某伟在恒利·星悦城地下车库内,因感情纠纷将女友徐某丽捅伤致其死亡。女孩父亲表示,凶手曾购买刀具、多次电话骚扰,并2次蹲守小丽,怀疑是早有预谋的行凶。

  嘉兴市中级人民法院认为,罪犯陆某伟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其行为构成故意杀人罪。陆犯因情感纠葛在公共场所行凶,致一人死亡,犯罪手段残忍,情节、后果严重,社会危害大,应依法惩处。

  近日有媒体从嘉兴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布的文件上看到,遵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院长签发的执行死刑命令,已于2021年9月16日将故意杀人犯陆某伟验明正身,押赴刑场,执行死刑。

  无论什么原因,剥夺他人性命自身也将付出代价,冲动是魔鬼,切勿在法律边缘试探!

  以上就是【男子捅死20岁女幼师被执行死刑】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