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福建莆田两地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主要涉及以下区域!

福建莆田两地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主要涉及以下区域!

2021年09月20日 13:09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关注福建疫情,本轮疫情涉及莆田、厦门、泉州等多地,并且已形成莆田厦门双传播中心,最新消息#福建莆田两地调整为中风险地区#,目前当地疫情状况如何?中风险地区都包括哪些地方?

  福建莆田两地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福建莆田两地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关注福建疫情,本轮疫情涉及莆田、厦门、泉州等多地,并且已形成莆田厦门双传播中心,最新消息#福建莆田两地调整为中风险地区#,目前当地疫情状况如何?中风险地区都包括哪些地方?

  据新闻媒体报道,福建省莆田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20日发布最新通告,下列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1、秀屿区笏石镇笏西路以东,北埔路以西,兴秀路以南,大营路以北的区域内;2、秀屿区以笏石镇阳光幼儿园为中心,南至大众路,北至70米外无名路,西至荔港大道,东至160米外无名路范围内。

  据官方统计,9月19日0—24时,本土病例28例(均在福建,其中厦门市16例、莆田市7例、泉州市5例)。

  以上就是【福建莆田两地调整为中风险地区】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频道热点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