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新闻 >> 法航乘客回忆班机起火惊魂一刻 究竟发生了什么

法航乘客回忆班机起火惊魂一刻 究竟发生了什么

2021年09月18日 17:03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国际时政热点,9月18日,一法航班机客舱起火后返回首都机场,舱内画面曝光》在飞机上等待了约两个小时左右,机上乘客被摆渡车转至首都机场的中转休息区等待。

  法航乘客回忆班机起火惊魂一刻

  【法航乘客回忆班机起火惊魂一刻】国际时政热点,9月18日,一法航班机客舱起火后返回首都机场,舱内画面曝光》在飞机上等待了约两个小时左右,机上乘客被摆渡车转至首都机场的中转休息区等待。

  18日凌晨,由北京飞往巴黎的法航AF393航班起飞不久,于4时03分返航降落首都国际机场。法国航空回应称,机组人员起飞14分钟后发现技术故障,安全降落后,已在机场妥善安排本次航班的乘客。

  事发后,有乘客表示,此趟航班的目的地是法国巴黎戴高乐机场,而她的目的地是英国,需要在巴黎转机。该乘客称,在飞机上也不敢联网跟家人说,当时很害怕出事,就把银行卡密码告诉了男朋友。

  法航乘客回忆班机起火惊魂一刻,只看到后排过来了几个乘客跟空姐沟通。后边有人喊‘爆炸了’,空姐空乘就拿着类似灭火器的东西去处理了。”该乘客介绍,飞机在低空盘旋了一段时间后,大概于4时03分落地首都机场。

  以上就是【法航乘客回忆班机起火惊魂一刻】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