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新闻 >> 女子邮寄11万黄金中途失踪 网友关注:什么情况?附上详情

女子邮寄11万黄金中途失踪 网友关注:什么情况?附上详情

2021年09月18日 11:00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每天都有不同的新闻上热搜,热搜也是大家了解当下各种热门新闻的一个途径的,这两天关于“女子邮寄11万黄金中途失踪”的热度非常高,也是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接下来大家就随小编一起了解看看。

  每天都有不同的新闻上热搜,热搜也是大家了解当下各种热门新闻的一个途径的,这两天关于“女子邮寄11万黄金中途失踪”的热度非常高,也是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接下来大家就随小编一起了解看看。

  【女子邮寄11万黄金中途失踪】8月28日,天津程女士通过中国邮政邮寄11万元黄金到商丘宁陵,8月30日,黄金到达商丘中转站后,竟然意外不见了,究竟发生了什么呢?

  天津的程女士是做黄金珠宝生意的,8月28日,通过中国邮政EMS向河南商丘市宁陵县的周大福邮寄275.06克的黄金,总价值11万元。

  可是,8月30日快递到商丘中转站后这些黄金却不见了,但物流信息暂停更新几天后,又显示已收货,而程女士表示说他们至今也没有收到货。

  联系邮政客服,商丘中转站回应只给赔偿保价的2万元钱,也不出具丢失证明,十多天过去了,中国邮政一直没有给他们一个说法。中国邮政商丘分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则表示,他们正在查找邮件,如果找到了会直接给客户,如果找不到的话,也将会按照他们的相关政策进行赔付,不会让客户有不应该的损失。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