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业资讯 >> 从购物中心到商业中心到生活中心 首座第四代万达广场深圳龙岗开业

从购物中心到商业中心到生活中心 首座第四代万达广场深圳龙岗开业

2021年09月17日 14:00 来源:深港在线 
一条长64米、高30米的世界最高最长室内扶梯、一座77.77米长的室内玻璃栈道鹊桥、室内马术馆、室内冲浪馆、室内萌宠4S店。这还是你印象中的万达广场吗?9月17日万达首个第四代万达广场——深圳龙岗万达广场正式开业。

  一条长64米、高30米的世界最高最长室内扶梯、一座77.77米长的室内玻璃栈道鹊桥、室内马术馆、室内冲浪馆、室内萌宠4S店。这还是你印象中的万达广场吗?9月17日万达首个第四代万达广场——深圳龙岗万达广场正式开业。

  这是万达开业的第392座万达广场,是原来已经停业的建材市场改建而来的轻资产万达广场。二十年来,从单体店到城市综合体,万达广场已经迭代升级了三次。如果说前三代万达广场一直是打造“商业中心”,那么第四代万达广场则是打造体验互动式的“生活中心”。相较于前三代万达广场,第四代龙岗万达广场有三大创新。

  场景创新引领生活。龙岗万达广场颠覆了传统商业综合体的设计理念,更侧重于生活场景的创新,通过创新场景引领美好生活方式。龙岗万达广场围绕生态自然、时尚科技、人文艺术三大核心主题,对30.5万平方米的内部空间进行重构,精心打造7大内容和场景完全不同的主题空间:地下一层是时代列车主题,连接三大网红景点;一层有直达6楼的天梯、巨幕天眼、悬浮星球,共同组成天穹奇观;二层利用建筑及光影结合打造时空交错空间;三楼以儿童视角,打造集自然、科幻、艺术于一体的“沉㓎式”体验;四层是长达77.77米的世界最长室内玻璃栈道,营造浪漫爱情主题;五层 “寻味九州”,打造了中国最大的美食文化博物馆;六层夜经济主题的不夜天街,巨型天幕与年轻人完美互动。

  业态创新突出体验。入驻龙岗万达的370多个特色品牌中,全国首店、创新概念旗舰店等超过150家。其中,龙岗万达广场首次引入多家体验业态专属定制门店,包括首入深圳的3.0版骑乐马术、国内真人CS运动第一品牌“镭战大联盟”、国内大型连锁攀岩馆香蕉攀岩。万达还首次把冲浪馆引入龙岗,此外,还引进了蹦床公园、宠物4S店、文创书店等娱乐体验门店。据统计,深圳龙岗万达广场互动体验业态超过80%,零售业态不到20%。

  科技创新智慧管理。龙岗万达广场是万达多年实体商业科技创新成果的首个集大成者。建设运营管理全面引入了数字化“筑云”平台、数字化运营管理“慧云”平台、数字化融合营销 “sMall”系统等智慧系统。龙岗万达广场实现了智慧停车的“无感支付”,还结合网红点位,利用AR增强导航技术,提供虚拟实景导航、营销发券、虚拟立牌、特色游戏等虚拟空间互动,打造互动+营销的超前体验。通过创新科技手段,结合自建大数据体系,实现线上线下融合,使得龙岗万达广场成为中国首家智慧商业中心。

  场景引领时尚,业态突出体验,管理依靠科技。第四代龙岗万达广场完成了颠覆性创新,突破了商业中心的边界,大量融入和美好生活相关的文化、体育、旅游等业态,成为中国商业消费的新物种。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