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新闻 >> 法援律师称劳荣枝已上诉 该案件最新进展如何??

法援律师称劳荣枝已上诉 该案件最新进展如何??

2021年09月17日 10:44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今日#法援律师称劳荣枝已上诉#登上了热搜,也是在网上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劳荣枝案还没开庭前,个别人拿法援律师说事,质疑程序公正。这次劳荣枝上诉,又书面事情接受法援律师了,算是打了某些人一个嘴巴。具体案件进展如何呢?

  法援律师称劳荣枝已上诉

  【法援律师称劳荣枝已上诉】今日#法援律师称劳荣枝已上诉#登上了热搜,也是在网上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劳荣枝案还没开庭前,个别人拿法援律师说事,质疑程序公正。这次劳荣枝上诉,又书面事情接受法援律师了,算是打了某些人一个嘴巴。具体案件进展如何呢?

  劳荣枝家属16日表示,劳荣枝案一审辩护人已于近日会见劳荣枝,并称法院已收到劳本人签字的上诉状及二审仍然希望接受法援律师援助的书面申请。此前,南昌中院对劳荣枝案公开宣判。

  南昌中院经审理认定,被告人劳荣枝犯故意杀人罪、抢劫罪、绑架罪,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南昌中院认为,被告人劳荣枝构成故意杀人罪、抢劫罪和绑架罪。针对其在一审开庭时提出的辩解,称其遭法子英胁迫,南昌中院认为,劳荣枝在共同犯罪中起主要作用,系主犯,应当按照其所参与的全部犯罪处罚。

  据披露,1996年,劳荣枝在夜场坐台勾搭有钱人,约其回出租屋后联合时任男友法子英将其杀害,两人在南昌、温州、合肥等地多次作案。法子英于1999年被执行死刑,劳荣枝潜逃,2019年11月28日,劳荣枝在厦门被警方抓获,20年中,劳荣枝隐姓埋名在多个城市里逃窜。如今,备受关注的劳荣枝案又有新进展。

  宣判当日,劳荣枝当庭表示不服,此次庭审中,劳荣枝目光呆滞,听闻死刑判决后当场痛哭,并表示要上诉。劳荣枝摘下口罩,连说2句“我不服”,“我相信法律不会冤枉一个好人,也不会放过一个坏人”。提出要上诉。

  截至目前,劳荣枝案一审辩护律师核实上述消息,均未获得答复。

  以上就是【法援律师称劳荣枝已上诉】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