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新闻 >> 莆田疫情疑似源头为何21天才转阳 到底什么原因?【图】

莆田疫情疑似源头为何21天才转阳 到底什么原因?【图】

2021年09月16日 17:07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近日,一则“莆田疫情疑似源头为何21天才转阳”报道引发网上高度关注。消息称,莆田疫情疑似源头缘何隔离21天后转阳?中疾控回应来了!疑似隔离期感染!具体什么情况?

  莆田疫情疑似源头为何21天才转阳

  近日,一则“莆田疫情疑似源头为何21天才转阳”报道引发网上高度关注。消息称,莆田疫情疑似源头缘何隔离21天后转阳?中疾控回应来了!疑似隔离期感染!具体什么情况?

  据报道,临近“双节”,福建本土新冠疫情突然袭来。目前,传播链已延伸至厦门、泉州。此次疑似源头林某某出现的“超长潜伏期”颠覆了很多人的认知。 中国疾控中心免疫规划首席专家王华庆表示,目前根据流行病学调查,还有抗体水平检测,尤其是根据基因测序的比对分析,该名病例有非常大可能性是在隔离期间感染上的,从而导致了后续疫情的发生。

  延伸阅读:

  据报道,近期福建疫情突发,本次疫情源头疑似为新加坡入境人员林某某导致的传染链条。9月10日,林某某核酸检测结果呈现阳性。而在此之前,其于8月19日、22日、24日三次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均为阴性,这意味着疫情传播链条可能从其8月26日居家隔离之后开始。

  以上就是【莆田疫情疑似源头为何21天才转阳】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