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业资讯 >> 用精良工艺打造优质产品,华科力达为顾客提供满意机型

用精良工艺打造优质产品,华科力达为顾客提供满意机型

2021年09月14日 14:54 来源:深港在线 
近年来,由于技术的迭代升级和市场需求的不断扩大,触摸屏贴合相关设备在大众消费领域受到了普遍欢迎,整个行业得到了长足发展,现已进入稳定成熟期。同时,国外越来越多的生产加工环节倾向于向中国大陆进行转移,因而近几年我国触摸屏贴合相关产品的销售比例有逐步增大的趋势。

  近年来,由于技术的迭代升级和市场需求的不断扩大,触摸屏贴合相关设备在大众消费领域受到了普遍欢迎,整个行业得到了长足发展,现已进入稳定成熟期。同时,国外越来越多的生产加工环节倾向于向中国大陆进行转移,因而近几年我国触摸屏贴合相关产品的销售比例有逐步增大的趋势。

  对于拥有庞大产业链的触摸屏行业来说,该行业一直以来得到各方的大力投资,因而总体上进步迅速。这其中,离不开众多企业的共同努力。深圳市华科力达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国内较早研发并使用贴合技术的厂家之一,一直坚持运用自主研发技术,使用原装进口配件,因而能够根据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完善服务,且产品贴合市场应用率较高,已获得业内一致好评。

  坚持自主创新,提高研发实力

  作为触摸屏贴合行业先驱者,华科力达从2008年智能终端兴起之初,就致力于研究触摸屏贴合技术,是国内拥有并投入应用该技术的企业之一。

  在研究开发实力方面,华科力达拥有先进的生产加工设备、实力雄厚的开发设计生产队伍。该公司的核心团队经过多年磨合,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充足,能够自主研发生产加工组装与售后,开发出的产品如手表触摸屏贴合机、触摸屏贴合机、真空贴合机、oca贴合机、全自动贴合机等,均采用日本原装进口配件,包括日本CKD、AirTAC气动元件和高精密运动部件,尤其是手表触摸屏贴合机,能够确保性能稳定、效率提高,因而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赞誉,在市场上广受欢迎。

  生产优良产品,满足客户需求

  在产品质量方面,华科力达拥有有效的经营管理和品质控制系统,能够为客户提供合适的触摸屏生产设备方案,并且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不断提高每位生产商的生产技术,减少生产成本。

  在服务方面,华科力达也一直坚持为顾客提供满意服务。该公司服务系统健全,常用机型库存充足,可提供现货,当天下单,当天发出;特定机型则有专门的设计团队根据客户需求量身制图、免费打样,满意后再投产。在售后服务方面,华科力达能够在第一时间对客户的诉求做出反馈,为客户提供良好的服务体验。

  在“以人为本、技术创新、规范管理、诚信服务”的企业发展理念的带领下,华科力达的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准都得到了客户的广泛好评。相信在未来,深圳华科力达自动化将继续以高技术含量和高服务品质为宗旨,一如既往地热情服务于新老客户,发挥品牌力量,制造出更优质的触摸屏贴合设备,有效促进我国触摸屏贴合技术的稳步创新与进步。

  郑重声明:以上图文内容为企业投稿,属商业稿件,与深港在线无关。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以上图文内容涉嫌侵权,请联系本网,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并协助联系投稿企业或媒介,处理后续事宜!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