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闻人物 >> 邹茜滢受邀参加“师者荣耀”深圳优秀钢琴教师专场音乐会

邹茜滢受邀参加“师者荣耀”深圳优秀钢琴教师专场音乐会

2021年09月14日 13:50 来源:深港在线 
9月10日,旅美青年钢琴家,美国曼哈顿音乐学院钢琴演奏硕士邹茜滢受邀在深圳参加由人人爱乐主办的主题为“师者荣耀”深圳优秀钢琴教师专场音乐会,并现场演奏了两首经典钢琴曲目,获得现场一片掌声。

  9月10日,旅美青年钢琴家,美国曼哈顿音乐学院钢琴演奏硕士邹茜滢受邀在深圳参加由人人爱乐主办的主题为“师者荣耀”深圳优秀钢琴教师专场音乐会,并现场演奏了两首经典钢琴曲目,获得现场一片掌声。

  音乐会开场,在观众的掌声中,邹茜滢等走到钢琴边向观众鞠躬致意后,便开始了音乐会的演奏。观众席寂静无声,人们安静地聆听演奏。音乐会上,邹茜滢演奏了西方音乐大师具有代表性的名篇选段。音乐会下半场,演绎了改编自我国经典民歌的钢琴曲,带有中国味道的旋律优美让观众心旷神怡。

  据了解,旅美青年钢琴家邹茜滢出生于中国广东,五岁开始学习钢琴,2014年同时获得美国纽约曼哈顿音乐学院,纽约曼尼斯音乐学院,旧金山音乐学院,克利夫兰音乐学院等的录取通知,并获得奖学金,同年9月在纽约曼哈顿音乐学院钢琴系深造,师从斯坦威钢琴家 Joanne Polk。2016年3月,顺利完成毕业音乐会,以GPA3.9的优异成绩毕业并获得美国曼哈顿音乐学院钢琴硕士研究生文凭。2017年以优异成绩考入美国曼尼斯音乐学院攻读演奏家文凭,于 2019 年6月毕业,期间师从美国著名钢琴大师Jereome Rose。

  曾任职于美国曼尼斯音乐学院大学预科2019年受邀演奏于美国卡内基音乐厅,曾师从星海音乐学院钢琴系朱楣教授,冼劲松教授,华南师范大学钢琴系教授王大立,并多次在国际音乐节上得到Barry Snyder(Eastman School of Music)and Dr.Marc Silverman(Manhattan School of Music)等大师的指导。2019年11月29日,受邀与美国亚文交响乐团在纽约卡内基音乐厅(CarnegieHall)合作演奏肖斯塔科维奇第二钢琴协奏曲。2019年5月3日,受邀在纽约The Dimenna Center举行钢琴独奏音乐会,获得圆满成功并受到业界好评。

  最后,主办方人人爱乐表示,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推广和普及高雅音乐。同时,也为广大市民朋友送上了一场钢琴盛宴。本次音乐会以巧妙的曲目安排、丰富多样的舞台形式,带观众踏上奇幻曼妙的钢琴艺术之旅。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