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75岁老人修复近千只玩偶 “微创”等各种手术不在话下!【图】

75岁老人修复近千只玩偶 “微创”等各种手术不在话下!【图】

2021年09月07日 16:37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近日#75岁老人修复近千只玩偶#的消息让不少网友十分好奇,很多人认为玩偶就像玩具一样,坏了换新的难道不好吗?然而在一些人的心中玩偶对他们有着重要的意义,他们不能丢弃,相反他们还应该被修复好!玩偶医生这一职业有多神圣?关于#75岁老人修复近千只玩偶#的报道如下!

  75岁老人修复近千只玩偶

  #75岁老人修复近千只玩偶#近日#75岁老人修复近千只玩偶#的消息让不少网友十分好奇,很多人认为玩偶就像玩具一样,坏了换新的难道不好吗?然而在一些人的心中玩偶对他们有着重要的意义,他们不能丢弃,相反他们还应该被修复好!玩偶医生这一职业有多神圣?关于#75岁老人修复近千只玩偶#的报道如下!

  据悉,上海有一家专门治疗玩偶的医院,在这里那些因年代久远而破损的毛绒娃娃们得到新生。而唯一的“主治医生”是一位74岁的退休工程师朱伯明。在朱伯明眼里,每一个毛绒朋友背后都有一段难以忘怀的回忆,修复这些娃娃也是在治愈他们主人的心灵。接受采访时,朱伯明的一番话令人印象深刻!有一位顾客嘱咐玩偶医生修复动作一定要轻,在得知这只娃娃有着非凡的意义后,朱伯明挡当着顾客的面进行修复,75岁老人修复近千只玩偶 他还安慰说:“你放心我是微创的,不会开肠破肚。”

  75岁老人修复近千只玩偶

  实际上,修复一个娃娃的花费不菲,可能远超娃娃本身的价格。但在有些主人眼里,娃娃不是玩具,而是自己珍贵的朋友。每一个职业都有其存在的意义,虽然玩偶修复师十分少见,但是他们的存在让多少人得到了治愈!

  以上就是【75岁老人修复近千只玩偶】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