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阿里回应女员工被侵害案:相信正义 附全文内容!!

阿里回应女员工被侵害案:相信正义 附全文内容!!

2021年09月07日 16:24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7日,#阿里回应女员工被侵害案:相信正义#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阿里巴巴回应王某文相关案件情况通报:相信正义,相信善意。

  阿里回应女员工被侵害案:相信正义

  『阿里回应女员工被侵害案:相信正义』7日,#阿里回应女员工被侵害案:相信正义#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阿里巴巴回应王某文相关案件情况通报:相信正义,相信善意。

  今天, 阿里刚刚发布官方声明,对女员工被侵害事件,称注意到司法机关对王某文案件的情况通报。事实已经澄清,司法已有定论。整个事件的过程对阿里巴巴、对每位阿里人都已经产生了深刻触动。我们会以此为鉴,不断提升和完善自己。我们始终相信正义的力量,始终相信善意。

  9月6日,中国检察网通报阿里女员工被侵害案进展,人民检察院经依法审查,犯罪嫌疑人王某文实施的强制猥亵行为不构成犯罪,不批准逮捕。2021年8月7日晚,阿里巴巴认证员工匿名称,自己被男领导(王成文)要求陪商家(张国)喝酒,其被灌醉后遭到猥亵。而后,该领导为女员工开了房间,其进出房间4次,并实施强奸。女员工向HR等反馈无果,前往食堂发传单维权。

  以上就是【阿里回应女员工被侵害案:相信正义】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