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新闻 >> 票选历史最佳分卫:乔丹科比前二 附排名详情!【图】

票选历史最佳分卫:乔丹科比前二 附排名详情!【图】

2021年09月07日 11:44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今日消息,#票选历史最佳分卫:乔丹科比前二#一热门话题冲上平台热搜引发众多关注与讨论。日前,94000人评选心目中的历史最佳分卫,乔丹科比前二,哈登韦德并列第三!你认同这排名吗?

  票选历史最佳分卫:乔丹科比前二

  【票选历史最佳分卫:乔丹科比前二】今日消息,#票选历史最佳分卫:乔丹科比前二#一热门话题冲上平台热搜引发众多关注与讨论。日前,94000人评选心目中的历史最佳分卫,乔丹科比前二,哈登韦德并列第三!你认同这排名吗?

  据报道,近日,美国媒体Clutchpoints在社交媒体上进行了一次民意调查,内容是关于谁是你心目中的历史最佳得分后卫。今天,投票结果也即时公布,“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毫无疑问高居第一,湖人名宿科比排在第二,热火名宿韦德和篮网球星詹姆斯·哈登则并列第三。

  乔丹高居第一是毫无疑问的事情,唯一的质疑可能是,选票是不是少了点?这次投票截止目前,有77%的球迷选了乔丹。但也可以理解,随着时间的推移,看过乔丹比赛的人们会越来越少,而参加投票的更多还是年轻人。乔丹6个总冠军,10个得分王,5个常规赛MVP都是他实力的证明。

  以上就是票选历史最佳分卫:乔丹科比前二】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