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新闻 >> 德国驻华大使贺岩去世 究竟是什么情况??

德国驻华大使贺岩去世 究竟是什么情况??

2021年09月06日 11:48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今日国闻速递,9月6日,德国《法兰克福汇报》刚刚消息称,德国驻华大使贺岩去世。报道称,德国外交部未提供其死亡具体情况的任何信息。

  德国驻华大使贺岩去世

  【#德国驻华大使贺岩去世#】今日国闻速递,9月6日,德国《法兰克福汇报》刚刚消息称,德国驻华大使贺岩去世。报道称,德国外交部未提供其死亡具体情况的任何信息。

  此前,媒体8月24日从德国驻华大使馆获悉,曾任德国总理默克尔外事顾问的海克尔(Jan Hecker,中文名贺岩)已接替今年较早前离任的葛策,正式履新德国驻华大使。

  今晨,德国外交部当地时间6日凌晨表示,德国驻华大使贺岩(Jan Hecker)去世。报道称,他去世的具体情况尚不清楚。德国驻华大使馆网站上也发出了贺岩去世的消息——“获悉德国驻华大使突然离世,我们深感悲痛和震惊。在这一时刻,我们心系他的家人以及他的亲友和同事。”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个月担任驻华之前,贺岩是德国总理默克尔的外交政策顾问。德国外交部没有透露贺岩死亡的具体情况。 ​

  以上就是【德国驻华大使贺岩去世】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