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新闻 >> 澳媒称踢国足就像猫玩弄老鼠 具体如何评价的??

澳媒称踢国足就像猫玩弄老鼠 具体如何评价的??

2021年09月03日 16:35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今日#澳媒称踢国足就像猫玩弄老鼠#登上了热搜,也是在网上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国足在世预赛12强赛首秀遭遇了一场0-3的大败,赛后更是遭到了多方媒体和球迷的嘲讽。

  澳媒称踢国足就像猫玩弄老鼠

  【澳媒称踢国足就像猫玩弄老鼠】今日#澳媒称踢国足就像猫玩弄老鼠#登上了热搜,也是在网上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国足在世预赛12强赛首秀遭遇了一场0-3的大败,赛后更是遭到了多方媒体和球迷的嘲讽。

  8月3日,澳大利亚媒体《Sydney morning herald》:前15分钟,中国队如同驻扎在澳大利亚的半场,主导了比赛。而到后比赛尾声,澳大利亚看起来就像猫在玩弄老鼠。中国队的门将看起来是防线表现最好的,但他只是将无可避免的事拖延了一些,他们的防线处处是漏洞。随后文章报道称,中国队赛前集训了12天,这给了他们信心,中国队就像成了钟表观察员,比赛彻底失去了悬念。这让国内球迷既非常无奈,又非常汗颜。

  关于国足12强赛首战遭遇开门黑,成为了笑柄,输球不可怕,可怕的是看轻现实,看到我们与世界杯级别球队真实的差距!

  以上就是【澳媒称踢国足就像猫玩弄老鼠】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