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新闻 >> 国乒男团3-0横扫韩国晋级决赛 将与韩国争冠军!

国乒男团3-0横扫韩国晋级决赛 将与韩国争冠军!

2021年08月04日 16:30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 东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团体四分之一决赛打响,中国男团在与法国队的较量中连胜三场,横扫对手晋级男单半决赛,他们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韩国男团。

  国乒男团3-0横扫韩国晋级决赛

  【国乒男团3-0横扫韩国晋级决赛】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东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团体四分之一决赛打响,中国男团在与法国队的较量中连胜三场,横扫对手晋级男单半决赛,他们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韩国男团。

  首盘比赛,梁靖崑/许昕以三个11-6战胜丹羽孝希/吉村真晴,为中国队拿下第一分。

  第二盘,樊振东迎战张本智和,开局两人就进入胶着状态,最终樊振东11-7先下一城。第二局樊振东11-4迅速拿下。第三局,两人比分交替上升直至11-11,最后樊振东抓住机会13-11胜出。

  第三盘比赛,许昕对阵吉村真晴,首局许昕11-9拿下,第二局11-5,第三局,吉村真晴开局5-1领先,最终11-6拿下。第四局许昕11-1胜出,至此,国乒男队3-0横扫日本男队,顺利晋级决赛。

  以上就是【国乒男团3-0横扫韩国晋级决赛】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