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谷红战胜美国选手进拳击决赛 有望冲击金牌!!

谷红战胜美国选手进拳击决赛 有望冲击金牌!!

2021年08月04日 15:57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今日,围观#东京奥运会#,中国运动员谷红晋级女子拳击沉量级决赛。中国拳手谷红8月4日出战东京奥运会女子拳击沉量级(64-69公斤)半决赛,战胜美国选手琼斯,成功晋级决赛。

  谷红战胜美国选手进拳击决赛

  〖#谷红战胜美国选手进拳击决赛 #〗今日,围观#东京奥运会#,中国运动员谷红晋级女子拳击沉量级决赛。中国拳手谷红8月4日出战东京奥运会女子拳击沉量级(64-69公斤)半决赛,战胜美国选手琼斯,成功晋级决赛。

  双方第一回合,五位裁判中,三位裁判认为谷红占优,两位裁判认为琼斯占优;第二回合结束,四位裁判认为谷红占优,一位裁判认为琼斯占优;最终局结束,五位裁判一致认为谷红占优,最终谷红4-1战胜琼斯晋级决赛。

  赛后,被问及中国拳手胡建关在此前比赛中被淘汰,是否影响到她的竞技状态时,谷红说,“我哭了,胡建关是我的好朋友,我真的哭了。”谷红说,自己的教练告诉她要尽快缓过来,不要受影响。

  据悉,决赛2号种子的中国选手谷红将会对阵1号种子土耳其选手索尔梅内丽,决赛将在北京时间8月7日下午2点15分举行。

  以上就是【谷红战胜美国选手进拳击决赛】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深港在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