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业资讯 >> 汤臣倍健胶原蛋白果味饮料,开启胶原蛋白的补充方式

汤臣倍健胶原蛋白果味饮料,开启胶原蛋白的补充方式

2021年08月03日 17:33 来源:深港在线 
时间对女人总是严苛的,当衰老开始,总是皮肤最先呈现老态:细纹、松弛、下垂、肤色不均……这些皮肤细节,总在提醒着我们:该补充胶原蛋白了!胶原蛋白意味着年轻、青春,一张充满胶原蛋白的脸上总是Q弹、水润、紧致、饱满的,没有女性不渴望一张完美无瑕的脸。今天就来聊聊,胶原蛋白的事情。

  时间对女人总是严苛的,当衰老开始,总是皮肤最先呈现老态:细纹、松弛、下垂、肤色不均……这些皮肤细节,总在提醒着我们:该补充胶原蛋白了!胶原蛋白意味着年轻、青春,一张充满胶原蛋白的脸上总是Q弹、水润、紧致、饱满的,没有女性不渴望一张完美无瑕的脸。今天就来聊聊,胶原蛋白的事情。

  一、胶原蛋白的重要性

  胶原蛋白是人体内一种功能性蛋白,可以促进细胞再生、保持皮肤水润和弹性、维持骨骼正常功能,皮肤中80%以上的组成都是胶原蛋白。皮肤老化的原因归根到底都与胶原蛋白的流失有关,机体的衰老和细胞水分的流失,都会使这道皮肤的弹力网局部断裂,皮肤变得干燥或凹凸不平、起皱纹。

  对女性而言,补充胶原蛋白可以延缓绝大部分的衰老。

  二、胶原蛋白为什么会流失

  1、光老化

  除了自然衰老的因素,光老化会导致胶原蛋白严重流失。我们可以观察到,常被日光照射的人群,皮肤不仅会变得黝黑,还会变得干燥,这是因为阳光中的紫外线会损伤胶原蛋白使其衰老或死亡;

  2、环境污染

  如果常处于辐射重、灰尘大的环境中,皮肤会接触到大量被环境污染的颗粒,这些颗粒会想口香糖一样黏在我们的皮肤表面,促使体内自由基含量升高,破坏皮肤中的胶原蛋白,从而加速皮肤的老化。

  3、不良的生活习惯

  抽烟、喝酒、熬夜等不良的生活习惯会造成蛋白质消耗增大,身体没有足量的蛋白质来合成新的胶原蛋白,从而加速原有胶原蛋白的衰老;

  4、情绪压力

  心气郁结的人,会使造成身体排毒和代谢的效率降低,使内分泌紊乱,无法及时清除自由基,从而氧化、破坏体内胶原蛋白。

  三、胶原蛋白怎么补充

  1、猪蹄、花胶、鸡爪这类含胶原蛋白丰富的食物,可以为皮肤提供足量的胶原蛋白。

  但食补需要注意吸收率问题,因为这类食材中大多是大分子胶原蛋白,进入人体后难以吸收,只有小分子胶原蛋白才适合人体吸收;其次猪蹄这类胶原蛋白不一定是优质的胶原蛋白,也可能是劣质的脂类,不一定能够起到补充胶原蛋白的效果。

  2、汤臣倍健胶原蛋白果味饮料

  也有很多专门针对女性胶原蛋白补充的营养的产品。

  如汤臣倍健胶原蛋白果味饮料,采用小分子优质胶原蛋白,易被人体高效吸收利用,能提供充足的胶原蛋白营养,滋润肌肤。

  其中添加的胶原蛋白为定制PEPTAN胶原蛋白肽,每瓶含量高达300mg,携同专利GABA成分、酵母提取物和类透明质酸结构壳寡糖,为皮肤提供四重营养、补充水分,打造适合胶原蛋白存活作用的环境。

  汤臣倍健胶原蛋白果味饮料为小瓶装贴心设计,每瓶仅30ml,与口红大小无异,方便携带,酸酸甜甜的苹果和水蜜桃丰富口味,爱美女生都爱喝!

  补充胶原蛋白是抗衰老过程中的重要环节,我们要为皮肤积极抵御外部伤害,从内调理,提供优质营养给皮肤。汤臣倍健胶原蛋白果味饮料将胶原蛋白真正喝进肌肤里,锁住皮肤的水分!

  郑重声明:以上图文内容为企业投稿,属商业稿件,与深港在线无关。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以上图文内容涉嫌侵权,请联系本网,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并协助联系投稿企业或媒介,处理后续事宜!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